“超杀女”科洛·莫瑞兹,与你相约北影节

来源:北京国际电影节
2018-04-12 13:24:38

她是《海扁王》里的超杀萝莉,是《雨果》里善良活泼的小姑娘,是《魔女嘉莉》里的暴走少女,也是《小屁孩日记》里的酷女孩……她戏路宽广、造型多变,既参演过《绝望主妇》等美剧,也给动画配过音;既参演过清新的文艺片,也接拍过风格迥异的恐怖片。她和许多著名的演员导演都有过合作,例如凯拉·奈特莉,瑞恩·雷诺兹,艾玛·斯通,约翰尼·戴普等等。

她就是著名的好莱坞“小花旦”科洛·莫瑞兹。

北影节的影迷们在这个春天有眼福了,因为科洛·莫瑞兹即将在4月15日北影节开幕式红毯上与北京的小伙伴们见面!

科洛·格蕾斯·莫瑞兹(Chlo·Grace Moretz)童星出身,1997年出生的她在6岁时就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出演了第一个电视角色。8岁时,科洛·莫瑞兹凭借自己在翻拍电影《鬼哭神嚎》中的精彩表现,获得了美国年轻艺人奖的提名。

2009年,12岁的科洛·莫瑞兹在电影《海扁王》里饰演了“超杀女”一角,受到瞩目,成了家喻户晓的小明星。也是凭借这个角色,她先后获得了美国青少年选择奖突破性女演员提名、奥斯汀影评人协会最佳突破艺人奖、第20届MTV电影奖最具突破演员奖等多个奖项。两年后,莫瑞兹又主演了续集《海扁王2》。

凭借“超杀女”角色人气飙升的科洛·莫瑞兹在大银幕上越战越勇。2015年,莫瑞兹凭借《如果我留下》获得第41届人民选择奖最受欢迎剧情片女演员奖。2016年,她以嘉宾的身份参加了第87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当时年仅19岁的莫瑞兹已经出演了55部影视作品。

作为一位观众看着长大的“劳模”童星,科洛·莫瑞兹在长大成人后也开始挖掘演艺事业的新领域。2017年的《我爱你,老爸》和2018年即将上映的《错误教育》都获得了如潮好评。

“天使般的面庞”是观众对莫瑞兹的最初印象,她曾在2014年被评为百大最美面孔女星第二名。莫瑞兹不止在好莱坞大放异彩,独特气质让时尚界也对她青睐有加,不但收到大量时尚广告的邀约,也为许多时尚杂志拍摄过的封面。

这位有着无限发展潜力的好莱坞年轻新星,即将在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红毯亮相,让我们共同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