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献声电影《后来的我们》,引酷我网友回忆戳心往事

来源:环球网
2018-04-12 17:56:06

刘若英导演的处女作电影《后来的我们》将于4月28日在全国公映,4月10日晚8点,由陈奕迅倾情献唱的主题曲《我们》重磅上线酷我音乐!除了华语乐坛实力派歌王陈奕迅献声外,歌曲《我们》更有台湾的电影配乐圣手陈建骐、资深作词人葛大为加盟制作。

陈奕迅献声电影《后来的我们》,引酷我网友回忆戳心往事

美好的爱情大都相似,而不幸的爱情成了故事。每个人的感情经历中都一定有着或多或少属于自己的遗憾,陈奕迅用他忧郁深情又不失情感爆发力的演唱配合古典钢琴及弦乐的编曲,收放自如,相得益彰,演绎出旋律与歌词所表达的那种温暖的感伤,更将男女主人公十年的情感纠缠完美展现出来。

据悉,在歌曲创作过程中,作词人苦思许久,才完成了这篇深刻椎心的北京故事。歌曲《我们》在酷我上线后,也迅速引发了网友们的情感共鸣。Eason独有的唱腔,如诉说如低语,就连每一声喘息都仿佛赋予了表情,更是句句牵动听者的内心。歌曲上线后,酷我网友纷纷在评论区刷屏“我最大的遗憾,是你的遗憾,与我有关”,回忆各自戳心往事并感叹“我们都很好,只是时间不凑巧”。

陈奕迅献声电影《后来的我们》,引酷我网友回忆戳心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