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禹哲夏志远短兵相争 谁能带领团队完成使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13 11:01:30

唐禹哲夏志远短兵相争 谁能带领团队完成使命

中国日报网4月13日电 据悉,全国首档古风实景密室逃脱真人秀《密室逃脱·暗夜古宅》将在4月13日开播。首曝的节目剧照中,盗墓团队巧改古墓机关让守墓者寸步难行,唐禹哲玩性大发,为队友添“眉间一点红”再现经典。夏志远逆境中求生,稳坐“团魂”之位。

独木桥上短兵相接 团魂夏志远实力爆发

《密室逃脱·暗夜古宅》第一期,以“昆仑墓”为主题背景,讲述了守墓者与盗墓者展开追逐的故事。盗墓者周艺轩在只身过独木桥时,被自称“团魂”的守墓者夏志远贴上了“定身符”,周艺轩以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架势,变身人肉障碍围堵了守墓者唯一的前进通道!在这场追击战中,守墓人眼睁睁看着盗墓者逃离却束手无策!

眉间一点红再现江湖 唐禹哲化身灵魂画手

节目组对密室关卡的设计十分考究,细节上的打磨也是细致入微。将一些古墓中难以破解的机关融入到节目关卡中来,比如恶灵阵、嗜血卦、甬道、通天之眼、阴兵窖等机关,这些机关不仅考验智力、体力,更考验队友的配合默契度。“全能王”唐禹哲成为脑力担当,破解机关谜团毫不费力,还不忘与队友给守墓团队设置障碍。在恶灵桩关卡:由于守墓团队计略不当,招致团灭危机!玩性大发的唐禹哲为对手画上“眉间一点红”,再现经典!原本就难点重重的机关在盗墓者的“加工”下,破解难度再次升级!盗墓者究竟能否逃出古墓?守墓者能否守护鬼玺?4月13日中午12:00芒果TV《暗夜古宅》,我们见分晓!

(编辑:舒靓 徐子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