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就是放肆!谢霆锋最新单曲《放肆》首发酷我

来源:中国网
2018-04-13 13:39:06

继《异想天开》后,4月11日,谢霆锋最新单曲《放肆》正式上线酷我音乐!谢霆锋也在用歌曲提醒大家:人生只得一次,与其跟随别人的步履,规行矩步去过一世,何不捉紧自己理想,彻彻底底地为自己活一次!

活着就是放肆!谢霆锋最新单曲《放肆》首发酷我

事实上由霆锋谈活得放肆,实在是不二人选。歌曲将EDM元素融入摇滚曲风,极具实验性的编曲旋律呈现戏剧化的风格。歌词更直白真实的警醒大家人生只有一次,生活应该有底线地放肆,活出自己的精彩!令人佩服是,各种框框都因为这份坚执,成功地逐一打破。就像歌中唱的那样,“何必要一样一样/一副行走的空皮囊/没有了自我/理想/希望/还能怎样”除鼓励大家要行出自己的路,不要盲从别人,也在激励大家要勇于尝试。

既然唱得出,便先身体力行,霆锋今次将EDM元素带到去自己的摇滚音乐里,用强劲的节奏去演绎这个热血道理。霆锋︰「我不会跳舞,又不会像DJ般打碟,但都尝试走进这个世界,算是好放肆吧!」

与其仰望别人的人生,不如上酷我音乐,一起《放肆》一场!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拨打投诉热线:0512-85889237投诉邮箱:1785009885@qq.com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来源: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