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玖哲上星乐坊首唱新歌 透露自己是周星驰粉丝

来源:北方网
2018-04-16 13:03:41

当年一首《想太多》火遍大江南北的金曲歌王李玖哲,暌违七年终于回来发新专辑啦!新专《还会记得我吗》在酷狗音乐上线后颇受好评。4月12日,李玖哲带着新专辑做客酷狗星乐坊,和粉丝们诉说七年来的背后故事,高峰期有超过23万粉丝在酷狗直播围观全新蜕变归来的李玖哲,这次除了现场演唱送福利以外,据说他还被拍下了奇怪的短视频?!

李玖哲上星乐坊首唱新歌 透露自己是周星驰粉丝

好久不见,和粉丝畅聊背后故事

拿完金曲奖就从华语乐坛消失,这么多年李玖哲在干嘛?李玖哲开玩笑说自己“在微博上被歌迷朋友催更啊……”言归正传,实际上是2011年李玖哲和老板黄立行约定去美国做英语歌,但因为在美国加入的公司有合约限制,一直没法做自己想做的中文专辑,后来还是找了律师解约才回来做的,所以很久都没有在华语乐坛现身。谈及这张专辑的名字,他表示确实自己也会有点担心会被歌迷遗忘,可回归后收到歌迷的鼓励与回应让他倍感激动,当场呼喊“不要忘记我!我不会再离开了!”

李玖哲上星乐坊首唱新歌 透露自己是周星驰粉丝

不过身为一个歌手,李玖哲最想认识的艺人却是周星驰。除了表明自己是星爷粉丝外,他更在节目现场隔空喊话星爷,“一直希望演很好玩的动作喜剧片!”希望如果有机会被周星驰看到的话请找他拍电影,不仅不收钱,倒贴也想跟星爷合作拍戏。刚回归就这么“不务正业”,也不问问粉丝们答不答应~

李玖哲上星乐坊首唱新歌 透露自己是周星驰粉丝

精彩演出,新作经典一次听过瘾

既然带着新专辑上节目,只是给粉丝们送签名专辑的话也不够尽兴,李玖哲现场演唱了《脱单》《还会记得我吗》两首新作,以及一首呼声超高的经典《想太多》。时隔多年再唱《想太多》,本以为会有很大变化,但直播间粉丝纷纷表示一秒找回当年的感动,还是那份独特的魅力嗓音。其中两首新歌都是首次在现场演出,绝佳的临场表现真的只有在现场或者看直播才能体会,不过错过直播的歌迷也可以在酷狗音乐上找到完整版新专辑试听感受一下。

李玖哲上星乐坊首唱新歌 透露自己是周星驰粉丝

特殊福利!令肌肉型男也害羞捂脸的短视频

当年歌迷心中的那个小胖子李玖哲再回归时已然一身壮硕肌肉,在挑事主持人的要求下,李玖哲也为粉丝们送上型男五连拍,虽然自己说只有“一点点”肌肉,但每天坚持锻炼的成果还是相当有视觉冲击力,已经到了被经纪人姐姐吐槽说“胳膊有点太大了”的程度,现在总想着怎么练小一点……

李玖哲上星乐坊首唱新歌 透露自己是周星驰粉丝

知道大家对现场版《想太多》的期待值很高,搞事的节目组还为李玖哲特别安排了一组挑战,完成各种短视频拍摄才能解锁,没想到给出的各种舞蹈模仿极其软萌,还有要求对着镜头自拍撩妹的短视频,被节目组告知会放到酷狗直播APP短视频里给所有网友观看的时候,李玖哲害羞到捂脸,只感觉“脑子一片空白!”主持人威胁称如果再拖那么久不发专辑就用拿这个去催更,没想到李玖哲一口应下,“一定发!每年都会发!”到底是怎样的短视频,没看到直播的歌迷们自己去酷狗直播APP里翻翻吧……

李玖哲上星乐坊首唱新歌 透露自己是周星驰粉丝

和大家聊了不少八卦分享,现场唱了歌,也送出了特殊的小礼物,李玖哲最后也不忘特别感谢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歌迷,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他的新专辑《还会记得我吗》。看完整场节目的感受就是,虽然李玖哲外形变了很多,但内心仍然是以前那个幽默又深情的大男孩。你们觉得他新专辑里哪首歌最好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