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音四子”以ONER之名成军出道 肩负期待未来可期

2018-04-17 16:54:27

“坤音四子”以ONER之名成军出道 肩负期待未来可期

《偶像练习生》在狂欢中落下帷幕,“坤音四子”凭借亮眼表现成为最大黑马,四子进入大众视线以来成了不少观众每周快乐的源泉,他们总是以简单real的态度给粉丝带来正能量。今天,那些高喊“坤音女孩绝不认输,等你们一起出道”的粉丝也终于要等来了属于“坤音四子”的成军日。

520是坤音女孩的纪念数字

“坤音四子”将以ONER之名成军

《偶像练习生》虽然结束,但是坤音娱乐旗下BC221练习生岳岳、木子洋、卜凡、灵超未来的发展却一直牵动的不少粉丝的心,经过这段时间的接触使得粉丝和他们之间存在着隐形却牢固的亲密关系,“坤音四子”从节目期间到结束后的不间断营业也让大家看到成团“苗头”,坤音娱乐的官方微博账号@BC221的每日520时段的甜蜜营业日常也是粉丝最为期待的,据悉,今年的5月坤音娱乐也将为“坤音四子”与粉丝举办线下见面会活动。

“坤音四子”在节目结束之后热度不减,“岳岳英文”“卜凡西装”“坤音直播”等话题也是相继冲上热搜,上周卜凡的生日会直播到目前为止更是累积观看人数超过一千两百万人次,据可靠消息透露,坤音娱乐也计划于今年8月份左右为“坤音四子”正式举办出道发布会,并将团名命名为ONER,这是坤音娱乐公开练习生品牌BC221的首个出道团体,岳岳、木子洋、卜凡、灵超将全新启程。

“坤音四子”以新形象与观众见面

诚邀粉丝见证ONER的闪耀未来

“坤音四子”在节目中未能出道成了不少粉丝心中的遗憾,上周坤音娱乐官微发布的“坤音四子”全新造型预告视频就在微博上掀起了讨论热潮,粉丝也始终相信他们会有更好的安排,此次“坤音四子”以ONER之名成军正是因为粉丝“每一个期待的目光都炽不减,都在等待见证成长”,这也是岳岳、木子洋、卜凡、灵超长时间努力的必然结果。

“坤音四子”在节目结束之后的工作间隙依然继续投入到练习生的日常训练中,一直保持着努力学习的谦逊姿态,他们始终相信用最好的状态再次出发才能真正对得起一路陪伴的粉丝们,陪伴他们走过默默无闻练习生生涯的粉丝也必将见证他们未来最为闪耀的每一个时刻。 ??

ONER肩负期待未来可期

花路必将走成钻石路

ONER组合成员岳岳、木子洋、卜凡、灵超目前正在全力以赴为成团做最终准备,不久的将来他们也会以最好的状态和大家见面,承载着粉丝高喊的“在未来等着你们”的期许一直朝着梦想的方向前进,与大家一起奔向丰盈明亮的未来,将花路走成钻石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