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要上《奔跑吧》李晨敢撕他的名牌吗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8-04-19 12:37:54

原标题:范丞丞要上《奔跑吧》李晨敢撕他的名牌吗

如果范丞丞要上《奔跑吧》,素有“撕名牌之王”之称的大黑牛李晨,敢“手撕”小舅子吗?

昨日,走到第六季的王牌综艺《奔跑吧》在山西太原启动开播发布会,面对记者的提问,好好先生李晨支支吾吾不敢作答。

4年“奔跑”6季,《奔跑吧》见证了队员们的情感变迁:王祖蓝结了婚,李晨和范冰冰公布在一起,Baby嫁做人妇还生了孩子,陈赫离婚结婚还添了女儿,连鹿晗都曝了与关晓彤的恋情……所以,在节目里迎来“亲友团”一直是《奔跑吧》的看点。第二季第一期,当时还未公开恋爱的范冰冰与李晨合体,引发网友找寻两人“恩爱”的蛛丝马迹;第二季 第 二 期 , 还 是Angelababy男友的黄晓明空降,两人在撕名牌环节“惺惺相惜”的场景让观众记忆犹新;第三季第八期,“娘娘”孙俪在千呼万唤中出场,霸气的邓超秒变小绵羊,让人感叹看“跑男”可以洞悉成员的家庭地位。

日前有传闻称,4月19日《奔跑吧》大同站的录制,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将成为嘉宾。那么问题来了,李晨敢撕他的名牌吗?李晨连连打起太极,“也许那天就没有撕名牌环节了呗,也许我被他撕了呗……”急得邓超不停助攻,“你就说你要‘撕’他,撕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