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幕后玩家》力邀那英献唱 《夜光》首发

来源:北青网
2018-04-20 14:18:48

电影《幕后玩家》力邀那英献唱 《夜光》首发

犯罪悬疑电影《幕后玩家》由徐峥监制、主演,任鹏远导演,王丽坤、王砚辉、段博文等人联合主演,将于4月28日上映。此次邀请重量实力歌坛天后那英为电影献声主题曲《夜光》,歌曲于4月19日登陆酷狗,将深沉走心进行到底。

“如果所有的光芒都失去颜色/就擦亮我/黑夜里不灭的路灯 ”这首由那英演唱的电影主题曲《夜光》,娓娓唱出的是在一次次险象环生的惊险背后,徐峥扮演的钟小年与妻子魏思蒙之间坚定的爱情。

与以往略微不同的唱法,那英的演绎让人有种时光穿梭的感动,仿佛让人重新听见最初的那个她。“转身回首,又随你漂游”在声线的婉转起伏中渗透着复杂生活背后愈发醇厚的,最终与最初那一抹深情。

除了演唱者外,这首歌曲的制作阵容同样令人震撼。曾打造多首知名影视金曲与歌手专辑的作曲家Akiyama Sayuri用简洁却动人的旋律,于伊始变丝丝入扣的抓住人心,在华语资深音乐人、制作人彭飞的鼎力加持下,摒弃华丽繁复的加工塑造,紧随电影最初与最终的人性色彩。而创作过多首经典华语金曲的词人李聪,更是将真挚与唯美生动融合于一体,在文学色彩打动人心之下,回归直白自然的真情表达,成就了影片内核与歌手演绎的完美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