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 x 秘密行动联手释放音乐魅力 酷狗嗨到爆的夜晚

来源:环球网
2018-04-23 10:24:46

Kawa x 秘密行动联手释放音乐魅力 酷狗嗨到爆的夜晚

“一池春水,四月如梦。春天的耳朵从乍暖还寒中发芽,草台回声2018 Opening Spring音乐季已然接近尾声。4月18日,在明暗交互的浸入式裹挟之下,Kawa和秘密行动带来不一样的音乐,现场演绎“明”与“暗”的灵魂交融,酷狗直播15W 粉丝在线为之彻底疯狂。

Kawa x 秘密行动联手释放音乐魅力 酷狗嗨到爆的夜晚

于大多数人而言,雷鬼音乐、电子音乐,似乎是遥不可及的东西。作为世界音乐领域最具幸福感的音乐形态,雷鬼音乐是明亮的、明快的;而电子乐在现代音乐的领域,则更具先锋感、科技感,诠释着冷峻、冷酷的数字性感学。这两种音乐交融的感觉,不亲耳听到是永远无法体会的。酷狗直播给了15万粉丝一个这样的机会,简单纯粹,让大家走近雷鬼音乐、走近电子音乐。

Kawa x 秘密行动联手释放音乐魅力 酷狗嗨到爆的夜晚

开场是特别嘉宾3He带来的一段电音表演,瞬间引来五万多粉丝围观,气氛逐渐暖了起来。接着秘密行动乐队出场,在音乐的渲染下,整场氛围明显呈现暗黑风格。作为一支来自成都的九零后乐队,秘密行动(ST.OL.EN)总是在黑暗潜行,但是黑暗却不软弱,桑嘶哑气质的唱腔、竭力忘情的现场表演,让人感受到秘密行动(ST.OL.EN)一直寻觅前进的力量和希望,现场的爆发力更是让人为之疯狂、沉沦,弥漫着浓浓黑暗色彩的音乐中,偶有吉他迸发出灵动的旋律,更是给人增添了几分异样的心动。大汗淋漓的主唱,让人看到一群年轻人对音乐的投入、对梦想的执着。

Kawa x 秘密行动联手释放音乐魅力 酷狗嗨到爆的夜晚

如果说,秘密行动(ST.OL.EN) 带来的是音乐的黑暗美学,那么Kawa带来的则是音乐的东方地域特色美学。作为一支来自云南西盟的少数民族乐队,Kawa的出现总能给人以惊喜。在演唱经典歌曲《大起大落》中,他们依旧唱尽了人生的各种际遇,充满了少数民族特有的哲思。《人间正道》、《祝酒歌》则唤出了人类最原始的野性,将场内的氛围推向高潮,15W粉丝隔着屏幕感受到云南西盟大太阳下明晃晃的音乐。

在演出过程中,秘密行动(ST.OL.EN)主唱老憨还打趣地说,要跟秘密行动合作出一本书,书名就叫做《论巡演有趣的故事》,幽默、风趣,明亮、欢快,瞬间将现场观众从秘密行动(ST.OL.EN)的黑暗音乐中带了出来,让人畅快淋漓地享受“明暗交错”带来的快感。

Kawa x 秘密行动联手释放音乐魅力 酷狗嗨到爆的夜晚

假如轮回能够被记住,那么人生便会多了许多美好的回忆。在Kawa x 秘密行动联合专场演出中,Kawa和秘密行动轮番上场,经历两道交叉与轮换,明暗的组合交替,让观众的每一个细胞都跟着现场音乐的交替而跳动、而绽放,每一个毛孔仿似都被打开,肆意妄为地享受着两支乐队给大家带来的音乐盛宴。除了线上粉丝的疯狂刷屏之外,现场的粉丝更是无法掩饰自己内心深处被两种音乐点燃的小宇宙,嗨到无极限。

或许,可以这样说,草台回声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给了Kawa x 秘密行动一个机会,让雷鬼音乐和电子音乐有了一次深层次的触碰;而酷狗直播则给了15W不能到现场的粉丝一个机会,一次隔着屏幕就能感受到狂欢嗨趴热情的体验。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音乐人与粉丝们彻底放松,尽兴嗨爆。关于音乐,关于音乐人,关于粉丝,酷狗直播总能带来惊喜,下载酷狗直播APP,随时随地享受更多live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