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尬演“发飙”为符龙飞抱不平 被杨迪调侃引发全场爆笑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8-04-23 13:52:56

岳云鹏尬演“发飙”为符龙飞抱不平 被杨迪调侃引发全场爆笑

岳云鹏尬演“发飙”为符龙飞抱不平 被杨迪调侃引发全场爆笑

上周六(4月21日)晚10点,由Meco牛乳茶冠名,江苏卫视全新打造的“全景式”音乐唱作真人秀《无限歌谣季》正式开播,首播收视率CSM52城0.77%,35城0.82%,同时段收视排名第二,周六晚间档所有节目收视份额也攀升到第二位,爱奇艺、腾讯播放量更是首期累计近两千万。在首期节目中,五位“无限唱作人”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另外五位怀揣音乐梦想的“歌谣研修生”根据自己的喜好为其打出好感指数,十位嘉宾的精彩互动令观众爆笑连连。

节目一经播出更是引发巨大话题量,“江苏卫视 无限歌谣季”,“无限歌谣季”,“毛不易评价薛之谦”,“于文文 稻香”,“薛之谦 哑巴”,“岳云鹏 符龙飞”,“毛不易 今日我离别”,“伊一”等9个节目相关词登上微博热搜榜,其中“伊一”更是攀升到热搜榜TOP1的位置。

毛不易独创“毛式舞步”逗翻网友 于文文获全场最高好感指数

节目播出当晚,首位蒙面登台的“耳膜男友”毛不易,带来一首令“歌谣研修生”们集体懵圈的小众歌曲《今日我离别》,令全场观众沉醉到无法自拔,更是现场挑战《冬天里的一把火》,热辣的“毛式舞步”逗翻网友,还自嘲“没有观赏性”;“唱作才女”于文文凭借翻唱周杰伦的《稻香》,获得“歌谣研修生”打出的好感指数最高分,演唱歌曲更是登上微博热搜榜TOP7,被网友评价“不愧是藏在歌声里的20亿女主角”。

岳云鹏尬演“发飙”为符龙飞抱不平 被杨迪调侃引发全场爆笑

李荣浩实力改编《你要的爱》 符龙飞大跳劲歌热舞嗨爆全场

追求完美的“音乐雕刻师”李荣浩更是将节目变成演唱会现场,一首吉他弹唱《你要的爱》好听度爆表,独具特色的温暖嗓音极富穿透力,带给听众欲罢不能的感官体验;符龙飞作为这个舞台唯一的唱跳歌手,带来一首亲自操刀创作的歌曲《立》,令现场气氛瞬间燃爆,杨迪更是激动地直呼“这就是我的风格”。相信在接下来的节目中,与阵容无比强大的“无限唱作人”合作,“歌谣研修生”们一定会创作出最动听的原创音乐。

岳云鹏为符龙飞抱不平现场尬演发飙 张绍刚遭遇主持生涯“滑铁卢”

当晚,观众不光欣赏到五位“无限唱作人”上演的极致音乐盛宴,也被“歌谣研修生”们的幽默互怼逗得捧腹大笑。特别是在符龙飞被嘉宾打出最低好感指数时,岳云鹏为其抱不平当场发飙,然而这场“尬演”被杨迪及时发现吐槽他“戏过了”,果然是“快乐源泉岳”无疑;身兼主持人身份的张绍刚巧舌如簧身经百战,却因毛不易首次遭遇主持生涯的“滑铁卢”,在问及毛不易对“歌谣研修生”的期待时,被“毛怼怼”回复“没有期待”,连网友都看不下去了:“求张老师的心理阴影面积。”

岳云鹏尬演“发飙”为符龙飞抱不平 被杨迪调侃引发全场爆笑

岳云鹏尬演“发飙”为符龙飞抱不平 被杨迪调侃引发全场爆笑

杨迪强调“BPM”一心要当唱跳歌手 周峻纬献唱《不将就》获好评

另外,一心想要往唱跳歌手方向发展的杨迪,因不断强调歌曲的“BPM”节拍数,被三位嘉宾明确表态拒绝搭档,却得到了符龙飞的认可,使杨迪的唱跳事业重燃希望;伊一喊话于文文“如果你也想选我可以爆灯”,“于老师”一句看你表现,令伊一瞬间变身乖巧“小学生”连连称好;周峻纬作为第一个表演的“歌谣研修生”,选择了偶像李荣浩的《不将就》,形象唱功俱佳的他获得“无限唱作人”的五星好评,被认为是“最省力的合作伙伴”。

到底周峻纬一心想要与偶像组成搭档的愿望会实现吗?接下来四位“歌谣研修生”的表演又能否俘获“无限唱作人”的心?他们又会带来怎样不可思议的组合搭档?请持续锁定每周六晚10点,江苏卫视Meco牛乳茶《无限歌谣季》同你一起开启音乐之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