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碰我心底的小柔软》开机 刘洛汐重返母校清新亮相

来源:环球网
2018-04-24 12:51:49

日前,由企鹅影视出品的青春校园剧《别碰我心底的小柔软》(以下简称“小柔软”)在四川电影电视学院举行了开机仪式。总制片人赵洁、权香兰,监制朱锐斌及导演黄河、张艺昭等主创悉数到场。易恒、辛瑞琪、刘洛汐等主要演员身穿经典的蓝白色校服,活力满满地亮相开机仪式。

刘洛汐清新亮相 主持演戏两不耽误

开机仪式由毕业于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播音主持专业,在剧中饰演赵彬的刘洛汐主持,身穿蓝白色校服的刘洛汐活力无限,一头利落帅气的短发让她成为人群里的焦点,本次重回母校担纲开机仪式主持人,她更是展示了自己不俗的主持功底。

《别碰我心底的小柔软》开机 刘洛汐重返母校清新亮相

电视剧《别碰我心底的小柔软》讲述了刘洛汐饰演的赵彬,与孙小柔(辛瑞琪饰)、欧阳羽生(易恒饰)、楚路(倪言饰)等人在彼此陪伴中共同成长,一同经历一场关于青春,触动人心底最柔软部分的故事。在《小柔软》中,刘洛汐将饰演单纯可爱,同时也神经大条的女孩赵彬,又萌又帅的赵彬虽然看起来有些大大咧咧、“不靠谱”,却是女主角孙小柔最可靠的肩膀。

《别碰我心底的小柔软》开机 刘洛汐重返母校清新亮相

下半年好戏不断档刘洛汐作品大爆发

不得不说,2018年将是刘洛汐全面转型的一年,仅仅暑期就有三部她参演的电视剧播出。

在马天宇、郑爽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剧《悲伤逆流成河》中,刘洛汐将出演重要角色,这部改编自郭敬明同名原著的剧将在暑期和大家见面。除此以外,日前已经杀青的浪漫爱情科幻喜剧《我的机器人男友》也将在年内播出,剧中刘洛汐也将贡献自己的精彩表演!

《别碰我心底的小柔软》开机 刘洛汐重返母校清新亮相

现在正在火热拍摄的《小柔软》,即将登陆。青春最难得的是不负好时光,期待刘洛汐能够在剧中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