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欧洲“歌王”即将诞生!芒果TV 5月独家见证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8-04-25 11:43:43

第63届《欧洲电视网歌唱大赛》(又称:欧洲歌唱大赛,以下简称:欧视)即将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该赛事分为两场半决赛和最后的总决赛,分别于5月9日、11日、13日举行。芒果TV将独家播出本次大赛,为网友献上一场国际性的顶级视听盛宴。

2018欧洲“歌王”即将诞生!芒果TV 5月独家见证

欧视是欧洲广播联盟(EBU)主办的一项歌唱比赛,自1956年开始举办,是世界上已知最大的歌唱类比赛,每年都有40余个国家参与其中。来自欧洲各国优秀的歌手、殿堂级的视听效果和华丽的舞美特效一直是欧视备受关注的焦点,堪称欧洲音乐界的“奥斯卡”。每年这个时候,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人纷纷赶往大赛现场,去见证新一代音乐巨星的诞生。欧视作为国际性的音乐赛事,其赛制和大赛本身所表达的理念区别于以往选秀大赛。欧视采用全民参与、全民投票的方式,这样既保证了全民参与的热情,同时也提升了整个赛事的关注度。为了体现大赛公平的核心理念,总决赛的举办地并不是由欧视主办方决定,而是选择上一年获得总冠军的国家作为下一届大赛的东道主。葡萄牙因其歌手萨尔瓦多·索布拉尔赢得2017年比赛而取得举办权。

2018欧洲“歌王”即将诞生!芒果TV 5月独家见证

欧视素有“巨星制造工厂”的美誉,从欧视中走出了很多著名歌手,包括加拿大流行天后席琳·迪翁、西班牙情歌王子胡里奥·伊格莱西亚斯和挪威新世纪音乐传奇组合神秘园等等。除此之外,曾获得 10座格莱美奖、4 座艾美奖的美国著名歌手贾斯汀·汀布莱克更是助阵2016年欧视总决赛。在欧洲歌唱大赛中,你可以见到“国家级”歌唱大师、当红歌星、也可以见到有潜力的新生代歌手,由于选手的多样性,使得比赛结果带有不确定性,谁都是冠军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强强争霸,而今年谁又将是下一任“歌王”?

更多精彩看点,敬请关注芒果TV 5月9日、11日、13日独家播出的第63届欧洲歌唱大赛。

2018欧洲“歌王”即将诞生!芒果TV 5月独家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