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作人研修生齐上阵,《无限歌谣季》要把生活写成歌

来源:北方网
2018-04-26 10:44:35

4月21日晚江苏卫视全新音乐综艺节目《无限歌谣季》重磅首播,节目一开始就受到了来自各路网友的疯狂打call,这档不同于以往综艺形式的节目呈现的不仅是一首首优秀的音乐作品,更让观众了解了原创歌曲从创作到诞生的全过程。张绍刚、岳云鹏、杨迪、伊一和周峻纬这五位心怀音乐梦想,却没有受过专业训练的明星嘉宾,将作为“歌谣研修生”与五位唱作俱佳的“无限唱作人”联手打造原创音乐。

唱作人研修生齐上阵,《无限歌谣季》要把生活写成歌

首期《无限歌谣季》最让观众惊喜的就是让五位身怀“歌”技的“无限唱作人”蒙面登台,由“歌谣研修生”岳云鹏、张绍刚、杨迪、伊一和周峻纬为其打出好感指数,现场气氛一度陷入紧张,但这种完全遵循音乐的本质的节目模式也引来观众频频打call。尤其是在揭面以及打分的过程中,现场“唱作人”和“研修生”之间的互动爆笑不断,“耳膜男友”毛不易“树懒”式击掌萌哭观众,小岳岳、杨迪的喜剧天分逗的现场观众爆笑不断,而身为国际名校大四学生的素人“研修生”周峻纬则成了节目的颜值担当。最震撼的当然是现场五位唱作人带来的动听歌曲啦,毛不易、薛之谦、于文文、李荣浩、符龙飞,五位“无限唱作人”或深情、或动感、或朴实、或俏皮,唱功担当,激情四射。

唱作人研修生齐上阵,《无限歌谣季》要把生活写成歌

尤其是唱作人符龙飞充满动感的表演,从音乐到造型再到台风,方方面面都可圈可点,一身潮流的穿搭时尚又迷人,炫酷唱跳与穿搭配饰风格浑然一体,原创歌曲《立》听得现场观众热血沸腾。人长得帅、唱歌好听,连品位都非常有范儿的符龙飞还是酷狗硬件宣传大使,他所力荐的酷狗耳机、音响不仅是专业的音乐设备,而且还都是个性十足的时尚潮品,和符龙飞的舞曲风格及个人气质堪称绝配。

唱作人研修生齐上阵,《无限歌谣季》要把生活写成歌

不得不说,把生活写成歌的《无限歌谣季》真的是一档忠于音乐的综艺,首期节目中五位唱作人演唱的歌曲无一不是走心精品,节目刚刚结束就已在酷狗音乐上架,意犹未尽的朋友们可以听啦!喜欢听音乐的人对于音质要求大,那么能呈现好音乐的耳机、音响就必不可少了。节目中每个唱作人不仅非常注重好作品、好音乐,而且非常注重能呈现好音乐的硬件。话说回来,无限唱作人符龙飞种草的酷狗M1蓝牙耳机、酷狗潘多拉互联网蓝牙音响和酷狗智能音响等酷狗音乐推出的一系列高品质音乐硬件,用来听《无限歌谣季》唱作人原创音乐或许正是个不错的选择。

唱作人研修生齐上阵,《无限歌谣季》要把生活写成歌

《无限歌谣季》首播即以震撼的音乐和诚意满满的节目形式引来观众疯狂打call,现场五位“无限唱作人”和五位“歌谣研修生”的组合搭配更是吊足了观众胃口,网友纷纷留言对下期节目已经迫不及待。最后,给大家留下一个本期唱作人符龙飞的彩蛋,打开手机天猫搜索酷狗旗舰店,看符龙飞MV就能享受节目福利,惊喜拿下酷狗耳机、音响,更享受地体验《无限歌谣季》的好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