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莽荒纪》定档发布会口碑爆棚 刘恺威王鸥侠骨柔情炸裂全场

2018-04-27 11:02:44

电视剧《莽荒纪》定档发布会口碑爆棚 刘恺威王鸥侠骨柔情炸裂全场

东方传奇巨制《莽荒纪》即将于4月30日安徽卫视重磅上线,近日在北京成功举办主题为“莽荒初现 驭鉴雄心”的全球定档发布会,同时曝光抢先版超长9分钟预告和定档海报,总制片人林正豪,导演黄祖权,演员张峻宁、牛骏峰、李威、赵予熙、郑雪、甄琪等主创悉数亮相现场,与到场媒体记者、多位影评人、粉丝提前共赏《莽荒纪》抢鲜版内容,一同畅聊剧中角色,分享幕后趣事,现场欢乐不断。

此前已经曝光的各种物料让《莽荒纪》迅速升温,成为“最值得期待的武侠大剧”。在现场曝光的抢鲜版内容中,无论是9分钟超长预告,还是场面恢宏的60分钟莽荒集锦,都将电视剧《莽荒纪》的神话新武侠气势展现得淋漓尽致。

莽荒主演爆拍摄趣事 戏里戏外配合默契十足

在看片会现场,众演员分享拍戏过程中的诸多乐趣,张峻宁称赞《莽荒纪》有一个完整的世界观,剧作团队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彼此之间互相打气,并称其饰演的“冬七”是一个很痴情的人物,是一个极具挑战的角色。对于粉丝忧心剧中角色经历暖心回应道,“冬七是一个很可爱的人,相信会让大家喜欢的,很期待剧中的冬七。”

牛骏峰幽默的表示自己在剧中饰演的傀儡师木子朔为“捣蛋鬼”,不论是戏里戏外都是剧组人的开心果,并打趣道自己身上的特效是最“贵”的引发全场欢呼。面对拍摄现场无实物表演是否有压力的提问,牛骏峰信心满满表示自己在表演时有极强的信念感和专业水准,所饰演的角色木子朔没有任何困难。谈及动作戏,牛骏峰坦言无压力,并笑称经常被一个傀儡所保护。

李威则表达自己在剧中饰演“大师兄邋遢道人”,其角色名称是自己饰演所有角色中最特别的一个,同时爆料拍摄的时候取景特别困难,众演员配合十分默契并赞美了《莽荒纪》的高水准精美画面。面对粉丝下一部戏名称的提问,幽默的回答“莽荒纪”引起全场的尖叫。

赵予熙透露自己在剧中一人分饰“秋叶”“九莲”两个角色,每一个角色都是不一样的感觉,秋叶是一位怀孕的母亲,九莲是一个古灵精怪的少女,并表达同时饰演两个角色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尤其是要演绎一个母亲,希望观众能够喜欢她的角色。

除此之外,郑雪直言被《莽荒纪》的情节感动到哭;甄琪则表示自己很喜欢宠物,在莽荒纪中养蛇觉得特别酷。为了呈现热血沸腾、震撼人心的视觉大场面,艰苦的拍摄环境也引发了众演员的集体“吐槽”,透露出拍摄地昼夜温差大、拍摄条件艰难,但能够为观众呈现出“亦真亦幻”的莽荒传奇世界特别值得!

众演员默契十足的合作互动令全场沉浸在莽荒的友好氛围中,更引发了现场粉丝不断尖叫,不少观众直呼“猝不及防被塞了一口莽荒狗粮!”除此之外,金牌制片人林正豪、导演黄祖权的强强联手,可以说期待度不同凡响。活动现场,林正豪表示,“我十分喜欢《莽荒纪》这本小说,初次看的时候便被里面纪宁的英雄情怀所打动,还被感动哭了,看到最后一个章节的时候特别不舍它完结。我们希望用《莽荒纪》提升国产电视剧出海售价,虽然路很艰难,但是我们将砥砺前行!”导演黄祖权则表示“《莽荒纪》在制作和拍摄上的要求十分严苛,采用实景+特效的创新拍摄方式,力争让观众感受到亦真亦幻的莽荒史诗氛围。”

电视剧《莽荒纪》定档发布会口碑爆棚 刘恺威王鸥侠骨柔情炸裂全场

《莽荒纪》抢鲜版内容引爆期待 英雄情怀现场观众感同身受

电视剧《莽荒纪》根据起点中文网白金作家“我吃西红柿”的同名IP小说改编,讲述了盘古开天辟地直至三皇五帝之后,纪氏部落领主之子纪宁天赋秉然、功夫超群,却惨遭灭族之灾,纪宁开启了复仇之路,历经种种艰险和磨难,终于成长为一个真正强者的故事。该剧投资近3亿,由实力人气演员刘恺威、王鸥、陈亦飞、张峻宁、牛骏峰、李威、赵予熙、陈梦瑶、黄征、郑雪等主演。此外,电视剧《莽荒纪》秉承了原著的英雄主义情怀,极大的让观众感受一个草莽人物到英雄的艰苦逆袭,而与兄弟、家族亲人协作打怪的进阶式成长历程也与青年受众有着极大的共鸣,颇具励志意义,相信每一个观众都能从他们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

此番重磅定档发布会曝光9分钟先导预告和定档海报,在现场引起粉丝极大的反响。预告片中,有人,有魔,有正,有邪,有感情,有纠葛,以东方英雄主义为核心,在宏大世界观的框架下,贯穿了人魔、部族等之间的千丝万缕,刘恺威、王鸥等人率领莽荒群雄奋力抵抗邪恶力量,在内忧外患的层层危机下为每个人物埋下伏笔,将情感与利益的冲突展现的淋漓尽致,信息量之大,谜团之多,可谓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从定档发布会现场曝光的全部抢先版内容来看,该剧传递出浓烈的莽荒武侠情怀,同时武侠、奇幻、传奇、爱情、动作等多种类型片元素的加持,让电视剧《莽荒纪》有别于以往同类型剧集。画面中惊险刺激的莽荒大场面、行云流水的动作打斗、错综复杂的爱情纠葛、自带演技的完美特效、环环相扣的矛盾点引得现场观众称赞连连,同时点燃了所有人的武侠梦。在现场讨论环节,各位媒体人纷纷化身“莽荒CP”粉,称赞莽荒传奇世界的众演员演绎得刚刚好,现场媒体提问互动高潮频起引爆该剧开播期待值。

多方位体验莽荒武侠之美 莽荒高端定制礼品创意十足

本次“莽荒初现 驭鉴雄心”定档发布会的环节设计别出心裁,创意十足,嘉宾们观看《莽荒纪》抢鲜版内容,感受到中华武侠的恢弘磅礴与气壮山河,同时给到场嘉宾和媒体赠送莽荒高端定制礼品,令到场人员多方位享受莽荒体验,与极具东方武侠美学的《莽荒纪》近距离接触。发布会结束后,观众们纷纷对《莽荒纪》送上好评,酣畅淋漓的打斗场面以及自带演技的完美特效都让大家赞不绝口。“可以说是神还原莽荒场景,影视改编里最好看的的一部,原著粉一定要看!”、“莽荒特效设计的非常新颖刺激”、“为莽荒CP打国际长途!”

电视剧《莽荒纪》既有坎坷复杂的虐心爱情,又有气壮山河的莽荒情怀,深刻传递中华民族优秀精神,彰显时代品格与先进精神。该剧作为天悦东方的重磅三部曲之一,不仅原著IP来自榜首文学作品,刘恺威王鸥等实力与人气兼具的明星加盟以及电影级顶级制作班底的保驾护航,都让此剧有望成为今年的又一个爆款武侠大剧。据悉,东方传奇巨制《莽荒纪》即将于4月30日安徽卫视重磅上线,腾讯视频、爱奇艺同步播出,VIP会员抢先看6集。由爱奇艺游戏与魅族联合发行,蓝港游戏研发的电视剧同名官方手游《莽荒纪HD》也即将上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