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天下》本周完美收官经典人设精彩不断

来源:环球网
2018-04-27 14:35:03

由星亿东方、希世纪、乐道互娱和湖南亚歌文化联合出品,映美传媒独家宣传。胡冰卿、张丹峰、徐正溪、李依晓、应昊茗、邹廷威、黄文豪等联袂主演,安以轩特别出演的古装偶像剧《独孤天下》在播出期间备受观众好评,于本周迎来收官。独孤家三姐妹敢爱敢恨,很多观众看着她们如何一步步成长起来,在各大社交平台持续引发强烈反响。

《独孤天下》本周完美收官经典人设精彩不断

强势剧情,虐心相恋尽显独孤天下

《独孤天下》精心安排的剧情让观众过足了眼瘾,个性鲜明充满魅力的人设,猜不透的故事发展带来一次又一次惊喜,令人动容的亲情,爱情和友情,每一帧都带给观众无比的感动。

《独孤天下》本周完美收官经典人设精彩不断

独孤般若倾尽一生都为成全他人,倔强的她为了保护家人不惜一切代价,波折的一生最终也没能和相爱之人厮守。宇文护临死前依然苦苦思念早已不在人世的独孤般若。其实他也终是解脱,能够去和自己相爱的人团聚,不妄痴心一场。

《独孤天下》本周完美收官经典人设精彩不断

“独孤天下”的预言成为独孤曼陀永远也摆脱不了的执念,到头来为了这个预言不择手段,宁愿抛弃一切。虽然是反派角色,独自一人争抢一生不禁让人觉得可怜。

《独孤天下》本周完美收官经典人设精彩不断

小妹独孤伽罗自幼聪明伶俐,对夫君杨坚动情之后一往而深,心中再无他人。突破重重阻碍终成一代贤后,实现“独孤天下”的预言,了却独孤家的夙愿。

所有独孤家的女儿都是一样的倔脾气,她们遇到的也都是情种。阿护、阿毓、杨坚和阿邕哪个不是为了心上人痴情一生,正是他们的爱恨情仇撑起来这独孤天下。男女主演们有勇有谋,重情重义,观众们纷纷直呼感人,各种虐心桥段望而生泪。

匠心独具,精品制作精神永不完结

《独孤天下》制作的全过程都极其重视细节,在尊重历史的基础上进行创作,剧中角色的言行举止尽可能的还原史实,三姐妹出嫁时所穿的绿色嫁衣并不是随意设计而是完全按照历史记载所制。细节的用心程度让观众们连连称赞,备受好评,火热程度令人叹为观止。

《独孤天下》本周完美收官经典人设精彩不断

主演们逼真的演技加上跌宕起伏的情节安排,《独孤天下》所衍生出的#半壶CP#、#蒹葭夫妇#和#宇文护女儿#等话题连连登上微博热搜榜,相信很多观众都舍不得迎来整部剧的大结局。

正如独孤天下好评连连,如今影视剧行业越来越向着精品化发展,饱含正能量用心打造的影视剧才会被观众们所追捧。《独孤天下》的细心制作搭配弘扬大义与忠贞的剧情,成为吸引观众的最大原因。

《独孤天下》作为2018开年受到热烈追捧的剧,必将带动市场对影视剧强节奏剧情和人设设定独特的高要求,成为未来的一种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