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荒纪插曲伤情首发 吉克隽逸唱出磅礴气势

来源:北方网
2018-04-28 10:52:25

4月27日00点,由刘恺威、王鸥主演的传奇大剧《莽荒纪》插曲《伤情》,在酷狗震撼上线。吉克隽逸演绎最强“伤情”之声,登顶莽荒之巅,吹响最终决战前的号角!《伤情》已至,《莽荒纪》不远!

莽荒纪插曲伤情首发 吉克隽逸唱出磅礴气势

该剧根据我吃西红柿创作的古典仙侠小说改编,是一部带有热血,奇幻的国产仙侠连续剧。讲述了盘古开天辟地直至三皇五帝之后,纪氏部落领主之子纪宁天赋秉然、功夫超群,却惨遭灭族之灾,纪宁开启了复仇之路,历经种种艰险和磨难,终于成长为一个真正的强者的故事。

而吉克隽逸用浅吟低唱把“风消在荒莽之巅 花已缺 人离别”直抒胸臆,她扎实的演唱功底和独特的嗓音,把剧中的正义与恒心、和平与安宁演绎的淋漓尽致。“一念长星只为你倾泻,落入虚无 化成了劫,余生难度 心中情难绝”唱出了磅礴的音乐气势,完美展现了剧中所要传递出来的“战”的意境。立即上酷狗听吉克隽逸唱《伤情》,提前走近《莽荒纪》的传奇故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