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21克拉》票房成功破亿五一小长假继续“谈钱说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28 15:35:29

电影《21克拉》票房成功破亿五一小长假继续“谈钱说爱”


由何念执导,郭京飞、迪丽热巴主演的电影《21克拉》不负众望,票房已成功突破一亿大关!影片收获好评无数,被评为4月最惊喜的爱情喜剧,同时也是春节以来首部破亿的国产剧情片。《21克拉》由上海尚世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中联华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传奇电影投资(上海)有限公司出品,上海利得尚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世纪长龙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票房突破亿元大关 多重保障成就4月最惊喜的爱情喜剧

电影《21克拉》自420日上映以来就一路获得好评,感觉特别惊喜喜剧黑马这才是爱情喜剧正确的打开方式太令人感动了这些溢美之词在网友的评论中频频出现。

在票房方面,影片更是一路领跑同档期影片,票房突破一亿共计用时不到8天,累计观影人数超过326万。猫眼、淘票票评分8.3,其中猫眼超七万用户进行打分,打9-10分的观众占比高达70.5%。影片上映一周以来,排片占比始终保持在20%左右,在同档期影片中遥遥领先。在大盘较冷的4月,电影《21克拉》能够收获这样可喜的票房成绩,既充分体现了观众对于电影的喜爱和认可,同时也证明影片本身实力过硬。

21克拉》改编自曾上映超300场的高口碑同名话剧,拥有数量可观的粉丝基础,且故事本身亦经过了市场的重重检验;话剧导演何念亲自执导电影,原班人马汇入,为影片提供了质量保障;而电影的主演郭京飞和迪丽热巴的首次合作更是让人惊艳,曾出演话剧版《21克拉》男主的郭京飞,在电影版中再次用高演技征服了观众,迪丽热巴展现出的惊人喜剧天赋,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金牌话剧改编电影首战告捷 80后导演何念未来可期

电影《21克拉》是何念导演的大银幕处女秀,在此之前何念导演已在话剧领域深耕十余年。除了话剧版《21克拉》,何念导演其他的话剧作品中大有名气的不在少数,比如《双面胶》、《与空姐同居的日子》、《杜拉拉升职记》、《步步惊心》等不胜枚举。

作为国内一流的金牌话剧导演,何念对社会现实的话题特别关注,审美情趣和青年观众十分契合,通过《21克拉》选择金钱与爱情这一话题性题材同时又不失轻松诙谐可见一斑。未来何念导演将会带来怎样的新作品呢?不禁让人充满期待。

爱情喜剧《21克拉》全国持续热映中,将在五一档继续“谈钱说爱”。去看郭京飞、迪丽热巴演绎恋爱中和钱有关的那点事儿,有笑点有泪点有共鸣。这部被评为4月最惊喜的爱情喜剧,破亿的票房佳绩是影片水准的最好证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