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娅维发新专辑 首支“隐藏曲目”合作王嘉尔

来源:新华网
2018-05-02 14:18:08

华纳音乐旗下TIA袁娅维发行筹备近四年的全新专辑《TIARA》,加入更多流行元素,专辑一经推出便引发收听热潮。4月28日,华纳音乐为TIA袁维娅在北京举行“《TIARA》声光展”,并在开幕当天举办记者会。

袁娅维发新专辑 首支“隐藏曲目”合作王嘉尔

2018年,TIA携全新专辑《TIARA》,将自己个性鲜明的Soul Music一以贯之,并最具创造性地与各音乐类型融合进阶,以国际级唱作水准,引领华语流行音乐SoulPop新潮流。与常规华语音乐创作模式不同,新专辑中大部分歌曲都是TIA与好朋友常石磊、Jewell Fortenberry等一众海内外音乐人共同现场联合创作,将最难能可贵的当下直接碰撞的火花,最新鲜完整地记录下来,还原到每一个歌迷的耳前。

记者会当天,TIA难掩对新专辑广受乐迷与业内人士好评的兴奋之情,向到场所有来宾热情分享有关《TIARA》的一切,真诚与直率让人印象十分深刻。而live实力超强的TIA,当天也邀来一众与自己在音乐中共同成长的挚友共襄盛举,还搬来顶级乐队助阵,现场陆续演唱了3首全新专辑《TIARA》中的新歌:开场的《别废话》节奏动感十足,瞬间引爆全场火热气氛;随后的《存·不存在》婉转动情,缓缓曲调直击人心……记者会上,与TIA宛如家人的常石磊也前来为她站台,还在主持人黄子佼的“起哄”下被临时叫上台,和TIA即兴演绎了新专辑中二人创作的动人歌曲《消失的爱人》,默契指数满分,令台下来宾沉浸在音乐的世界中格外着迷。

袁娅维发新专辑 首支“隐藏曲目”合作王嘉尔

不仅如此,在举办专辑记者会的大日子,一向性格直率开朗、人缘极佳的TIA,也惊喜收到不少圈内好友的祝福!包括萧敬腾、卫兰等在内的华纳同门,以及A-Lin黄丽玲、方大同、谭维维、郁可唯、毛不易、丁少华等圈内好友都纷纷发来“贺电”,真诚录制vcr为全新专辑《TIARA》的高品质“打call”。

此前,在新专辑《TIARA》率先释出9首全新诚意之作时,TIA就曾表示还将陆续推出3首“隐藏曲目”,联手“神秘”音乐人重磅合作!而值得惊喜的是,记者会当天,华纳音乐隆重宣布,广受外界瞩目的《TIARA》首支“隐藏曲目”——联手新生代唱作人王嘉尔的全新歌曲《Lucky Rain》于4月29日0点正式上线。

袁娅维发新专辑 首支“隐藏曲目”合作王嘉尔

除了新歌《Lucky Rain》即将上线外,当天,华纳音乐亦正式宣布,TIA袁娅维2018个人巡回演唱会即将活力开跑,首站成都站将于6月2日在四川省体育馆开唱,而包括上海站在内的其他城市巡演信息也将陆续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