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发角色海报 全阵容亮相

来源:新华网
2018-05-03 12:53:32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发角色海报 全阵容亮相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发角色海报 全阵容亮相

自《狄仁杰》系列第二部《神都龙王》以来,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组成的“神探三人组”备受观众喜爱,刘嘉玲则从第一部《通天帝国》起,就成为了许多观众心目中的霸气女皇。此次《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回归,不但阵容依旧,更加入了阮经天、马思纯等新鲜血液,令观众期待值飙升。

在今日曝光的角色海报中,阮经天饰演的圆测初露真容,他以独特的“光头”佛系造型亮相,身份成迷,敌友难分。马思纯角色造型在先导预告中惊鸿一瞥,今日海报中更清晰展现,额头染银,眉毛镶钉,目光凌冽,充满危险气息,难辨阵营。

此次是该片主演全阵容首次公开,众人神情莫测,皆被细密线条缠绕,似乎正深陷重重危机;天王怒目凝视海报中人,似在暗示众人的对手极为强大,难以招架。紧张感和刺激感扑面而来,诱人思索此次狄仁杰将如何破解疑难悬案。

上一页123下一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