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歌谣季》薛之谦真情"告白"引岳云鹏泪目

来源:中国网
2018-05-04 16:31:44

《无限歌谣季》薛之谦真情

《无限歌谣季》薛之谦真情

明晚22:00,由Meco牛乳茶冠名,江苏卫视重磅推出的音乐唱作真人秀《无限歌谣季》将播出第三期。唱作人和研修生经过前两期的"摸底"表演,互选出了心中的理想搭档,第一轮唱作主题"今生第一次"的CP组合华丽诞生。其中,薛之谦和岳云鹏组成的"薛岳CP"更是引发网友热议,人气指数爆棚。

薛之谦深情"告白"小岳岳 自曝选人原因引岳云鹏泪目

在上期搭档互选环节,薛之谦对小岳岳深情"告白",自曝想要和岳云鹏搭档的原因,只因小岳岳写的《如果有个直达天堂的电梯》打动了他,更是赞赏其真诚用心的音乐态度,引小岳岳哽咽。

这首《如果有个直达天堂的电梯》是由岳云鹏亲自作词并演唱,歌中承载的都是岳云鹏对父亲满满的思念。正是因为听了这首歌,令薛之谦感受到《五环之歌》类型的歌曲只是小岳岳的工作,而这首为父亲写的歌才是岳云鹏对音乐真正的态度。节目播出后,各路网友都认为"薛岳CP"是绝配,十分期待他们的原创音乐作品:"舞台上他们都是嘻嘻哈哈,逗乐大家,内心却都有着细腻而鲜为人知的情感,希望他们能在合作中找到共鸣。"

《无限歌谣季》薛之谦真情

岳云鹏真诚打动薛之谦开启音乐唱作之旅 两人同吃同住"约法三章"

本期节目中,薛之谦邀请岳云鹏去自己精心准备的"新家"中同吃同住,两人的临时"音乐工作室"正式开张,为接下来的歌曲创作做准备。不仅如此,他们还制定了同吃同住的"约法三章", 特别提到"同睡"时,两人讨论兴致勃勃,双方各自大谈"打呼噜"和"留夜灯"的睡觉法则。到底他们能否克服困能走过磨合期,创作出令人惊艳的原创歌曲呢?不禁令人心生期待!

薛之谦对音乐的坚持,岳云鹏对梦想的真诚,促使两个人格外惺惺相惜。正如薛之谦曾在节目中说过的那样:"你歌曲做的好不好,唱的好不好都没有关系,你打动我了,因为很真诚。"就像节目里一直强调的,能够打动人心的音乐不一定需要高超的演唱技巧和复杂的编曲,只要像《无限歌谣季》的理念一样"把生活写成歌",带着真诚去创作音乐就能够打动人心。

一面嬉笑"调侃",一面深情款款,两位属性如此契合的搭档将在下一期的初次合作里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把悬念留到节目中揭晓,千万不要错过明晚22:00,江苏卫视《Meco牛乳茶·无限歌谣季》,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