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灾难”教育 嗯哼脑洞大开机智满分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8-05-07 16:52:36

霍思燕“灾难”教育 嗯哼脑洞大开机智满分

  霍思燕“灾难”教育 嗯哼脑洞大开机智满分

由芒果TV自制的明星育儿生活全景观察记《妈妈是超人3》自开播以来备受关注,其中,“金句王”嗯哼凭借高情商、高智商圈粉无数,和霍思燕之间的“宠妈”日常也成为节目里的“高甜”瞬间,网友直呼要组团去霍思燕家“偷孩子”。同时,节目也展现了诸多霍思燕的育儿秘籍,独特的理念和因材施教的方式也获得网友的一致好评。

在最新一期的《妈妈是超人3》衍生节目《超人妈妈带娃记》中,霍思燕再度展现出了值得借鉴的教育方式,这一次霍思燕带嗯哼来到了青少儿体能训练营,进行一场既有味又有料的“灾难教育”。

妈妈霍思燕和训练营的老师一起,通过游戏的方式模拟出三种生态灾难,刮大风,涨洪水和下冰雹,在趣味实践的过程中教会嗯哼正确的急救动作。虽然嗯哼是首次接受“灾难”教育,但这些问题一点也难不倒他聪明的小脑瓜,当老师刚说出口“涨洪水应该怎么办”时,机智的嗯哼一边喊着“救命呀”,一边爬向了旁边的高台,堪称逃生技能满分。不仅如此,在妈妈霍思燕的鼓励和引导下,嗯哼还在“逃生”的过程中积极和别的小朋友合作,互帮互“救”,收获了知识,也收获了友情。

其实,“灾难”教育无论是作为科普,还是防患于未然,都是孩子成长的一堂必修课。适时让孩子了解灾难,既能让孩子们避免陷入恐慌和担忧中,理性地面对灾难,也能让他们学会珍惜生命,健康成长。

在这样一堂别开生面的生命教育课上,“超人妈妈”霍思燕用寓教于乐的方式再次展现出了对嗯哼独特的引导,用嗯哼喜欢的方式增强他的的急救意识和反应能力,值得每一个家庭借鉴。

想知道霍思燕更多的育儿秘籍吗?想知道嗯哼又有哪些“脑洞大开”的瞬间吗?锁定芒果TV每周四12点《妈妈是超人3》,和萌娃一起感受成长的魅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