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跨界歌王老歌新唱 深情款款低音惊艳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8-05-07 16:52:36

陈学冬跨界歌王老歌新唱 深情款款低音惊艳

  陈学冬跨界歌王

大型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节目2018《跨界歌王》第三季,于北京卫视昨晚开播。作为本季首发歌手之一,陈学冬自公布加盟起就备受外界关注。观众熟知电影电视剧中的陈学冬,而对于他会不会唱歌,能不能唱现场,大家都无从知晓。并且作为首发阵容里的新生代力量,怎样选歌也成为了是否能平衡老中青三代观众口味的难题。

昨晚的节目中,陈学冬出乎所有人意料的选择了一首经典老歌《爱你在心口难开》,但他并没有按部就班得去演绎这首人人知晓的作品,而是选择了老歌新唱的方式,加入了美国乡村音乐元素,深情款款的同时又让人忍不住跟着节奏摇摆,音乐与舞台效果巧妙的结合,视觉上也呈现出百老汇音乐剧的风格,可谓是全感官豪华套餐,一场视听盛宴。陈学冬在歌曲的结尾部分“秀”了一把自己的低音,低音惊艳之程度着实让在场评委大吃一惊。

在赛后的拉票环节,陈学冬又打破了他刚刚在歌曲上营造的“高端大气”的形象,变得十分接地气起来,“万水千山总是情,投我一票行不行”这样的土味拉票宣言令现场发出阵阵笑声,后几位竞演歌手也争相模仿,引发热议。在最后的排名环节,陈学冬位列第四,但用他的话说,他来参加《跨界歌王》就是为了突破自己,所以会继续尝试不同的风格和类型,不做单一而投巧的演出,希望大家尽情期待他后面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歌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