钛戈男团最新单曲《All About You》首发 震撼来袭

来源:环球网
2018-05-07 16:52:59

秉持“先声夺人”理念的钛戈男团5月3日推出了最新单曲《All About You》,这是钛戈男团正式出道前发布的第三支单曲。在2018年这个被媒体称之为“中国男团元年”的特殊时期,能够摒弃一切偶像男团的噱头,回归音乐本质、不惧打磨,用作品呈现自己,使得钛戈男团成为了一个真正独具“匠心”的音乐组合。

钛戈男团最新单曲《All About You》首发 震撼来袭

《All About You》这首歌主要表达了当爱情遇到前所未有的挫折,温馨不再,只有怒火和争吵、彼此折磨,心中剧烈的痛苦、无奈和挣扎。曲风混合了电音和摇滚元素,大开大合,旋律起伏较前两首单曲《眼泪座》和《小告白》更加剧烈,充斥大量高音及假声唱法,演唱难度更高,凸显了林陌、A-Key、嘉羿、靳凡、展羽五位男团成员的唱功之稳,同时将失去了曾经拥有却无法挽回的爱情,心中歇斯底里的痛苦,演绎的淋漓尽致,一句句“It's too late”令听者感伤动容。

从发布单曲《小告白》同时宣布将打造“全月在线”发歌计划强势霸占耳机开始,钛戈男团的歌曲开始被更多人熟知,近日更是出现在各种风靡全国的短视频平台上作为背景音乐广泛传播。《All About You》上线后立刻有歌迷留言评论“每一首都好听,希望更多人认识你们”“在丽江听到《眼泪座》之后就一直关注了,加油”“火钳刘明”等,也不乏一些成员的粉丝留言“为展羽打call”“靳凡声音有磁性哦”“嘉羿声音好暖啊”“林陌也太帅了吧”“给A-Key哥哥比心”等等。有理由相信,由匠星娱乐出品的这支“匠心男团”作品先行的音乐态度和实力,一定是他们往后音乐道路上最坚实的基础。期待钛戈男团的更多作品,匠心少年,未来可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