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诞遭"剃头"成"游乐项目" 何炅"托尼"再营业

来源:千龙网
2018-05-09 16:09:30

李诞遭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二季“江南篇”,第四期将于5月11日22:00湖南卫视播出。李诞因猜测错误接受惩罚成“游乐项目”,何炅“托尼”带领众人轮流为其“剃头”。继徐峥洗头后,“向往理发店”再营业。精彩内容,尽在由湖南卫视和合心传媒联合出品的《向往的生活》第二季第四期。

在上期节目结尾,何炅提议让连连取胜的彭昱畅同时与小H、小O进行一场抢球比赛,李诞接受“剃头”惩罚成“游乐项目”。继徐峥洗头后,“向往理发店”再开张,何炅化身“托尼”再次营业开拓“剃头”服务。在新一期节目伊始,被一通电话引走的理发师们全体回岗,众人迎来“神圣而庄严的(剃头)时刻”。何炅秉持良好的服务意识带着池子一起为李诞提供头部按摩服务,黄磊和刘宪华也加入按摩行列为其按摩手。被众人围绕的李诞无奈说起自己头发的情况,指着后脑勺“我这儿有一个瘊子,如果剃掉的话会很痛”、“这儿还有一个大包,如果剃掉的话会哭”。

面对“熊孩子”李诞,张绍刚提议让黄磊推第一下,“今天最辛苦的就是黄老师”。李诞听后激动跳起质疑“我是个奖励吗”,何炅机智对答“你是一个游乐项目”。为了让李诞放心,黄磊自信说起自己的手做狮子头和“剃头”都是有水平的,却令李诞想起下午夹猪毛的画面。何炅安排轮流“剃头”顺序,推荐张绍刚做为第二个“剃头”的人,“张老师对你有一种在(你们的)节目里看不到的私底下的关爱,就算黄老师第一推子下去会有什么问题,张老师会帮你补救”。第三个池子、第四个彭昱畅、第五个刘宪华,何炅将自己安排在最后剃避开李诞的瘊子和大包。

“刀法集大成者”黄磊下手利落剃下第一绺头发,众人轮流接替,池子边看边点评“有点中年人的感觉了”,令李诞心怀不安。黄磊接手最后精修,安慰李诞“没事,诞诞,我活特细”,李诞回应一听黄磊拿推子心里就踏实。“剃头”结束,看着镜中的自己,李诞开心道“比原来的我好多了”,并灵机一动提供开发致富新思路“你们可以用这个赚钱”。何炅听后立刻呼唤导演,黄磊拿着推子跃跃欲试,他们将会如何进行赚取经费?敬请关注5月11日周五22:00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第二季第四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