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钢丝”穿戴钢铁侠全套盔甲看电影 不舍唐尼为偶像集签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14 09:39:53
 
 

上海“钢丝”穿戴钢铁侠全套盔甲看电影 不舍唐尼为偶像集签名

中国日报网5月14日电 近日,上海《复联3》观影会一现场,一位自备重装的中国风钢铁侠观众,完成了自己一个有趣有意义的心愿,引现场漫迷们的雀跃欢呼。

这位90后的“钢丝”叫张强,漫威陪伴他已十年,从08年出世的《钢铁侠》到现在的《复联3》,现在他已是老漫迷,尤其钟爱钢铁侠这一形象。这次得知钢铁侠扮演者小罗伯特•唐尼与漫威的合约到期,传闻再也看不到钢铁侠,马上让他有了要在参加《复联3》粉丝观影会现场,发起征集“支持唐尼续约漫威”心愿签名的想法,希望和所有的漫迷们一起“留住”他们的钢铁侠。

小张不但是漫威迷还是书法爱好者,表示想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偶像的爱。报名这次观影会之后,他带上了自己的全副钢铁侠的道具,把自己的心愿挥毫在一副卷轴上,这卷中国风十足的心愿卷轴,在现场了自然引来一波波的同道响应,纷纷在卷轴上签下自己的名字,附上一样的心愿。

(编辑:徐子茗 刁云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