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把儿乐队凭《纸短情长》霸榜 拿下双冠王

来源:环球网
2018-05-14 10:58:24

酷狗单曲畅销榜4月榜单公开!烟把儿乐队的红歌《纸短情长》以80万的超高下载量,拿下该榜冠军;ラムジ《PLANET》继续收割酷狗单曲畅销榜亚军宝座;金志文&徐佳莹《远走高飞》以55万的下载量,夺得第三。而徐秉龙&沈以诚《白羊》、音阙诗听《红昭愿》、赵方婧《尽头》、杨宗纬&张碧晨《凉凉》、张韶涵《阿刁》、梁博《男孩》、张宇《给你们》统统上榜。

TOP1:烟把儿乐队《纸短情长》

烟把儿乐队由陈凯、龙生、佳秋、张龙、言寺五人组成。而《纸短情长》是言寺写给前女友的信,后被创作成歌曲。到底这首歌有多火?它不仅将《说散就散》和《体面》挤下“神坛”,登上酷狗单曲畅销榜冠军,还蝉联酷狗TOP500第一名,“榜单杀手”没错了。

TOP2:ラムジ《PLANET》

虽然ラムジ组合已解散,但他们留下的经典音乐,却永远存在。也许就连他们也不知道,为何2006年发行的《PLANET》,时隔多年,会红得一发不可收拾。仅4月份,在酷狗的下载量就达到了68万,评论量更是不得了,直奔40万。

烟把儿乐队凭《纸短情长》霸榜 拿下双冠王

TOP3:金志文、徐佳莹《远走高飞》

金志文和徐佳莹,在《远走高飞》的合作,男声磁性不失力量,女声灵气十足,可以说是近乎完美。而歌词,也很值得一品再品,“如果迎着风就飞,俯瞰这世界有多美。如果有梦就追,至少不会遗憾后悔”,这就是“世界那么大,我想出去走走”的最好诠释啊。

TOP4:徐秉龙、沈以诚《白羊》

《白羊》由徐秉龙作词、作曲,徐秉龙、沈以诚合唱的一首热歌,光是评论,就有42万。而这,徐秉龙功不可没。他现身酷狗评论区,将《白羊》的歌词摘抄了出来:“好想把你,一口气全部吃掉”,引发众多歌迷刷屏回应。

烟把儿乐队凭《纸短情长》霸榜 拿下双冠王

TOP5:音阙诗听《红昭愿》

“刀锋千转蜿蜒成画 盛名功德塔 是桥畔某处人家 春风绕过发梢红纱 刺绣赠他”,音阙诗听的《红昭愿》本就很火,在被SING女团在《创造101》上翻唱后,更是掀起好一阵古风热潮,还成为了大众安利歌曲的首选。

TOP6:赵方婧《尽头》

最近,走在大街小巷,有一首歌是各大店家的最爱。它就是赵方婧唱的《尽头》。歌词里,是百种滋味,尤其是副歌部分,现实而又深刻,加上赵方婧的感性演绎,简直是扎心了,很容易就引发听众的共鸣。

烟把儿乐队凭《纸短情长》霸榜 拿下双冠王

TOP7:杨宗纬、张碧晨《凉凉》

从去年一直火到今年,非杨宗纬、张碧晨合唱的《凉凉》莫属。时间跨度长达十几个月,热度却基本没下降多少,4月,这首歌的下载量有48万之高,而评论量,已累计51万,还有谁!

TOP8:张韶涵《阿刁》

如果说赵雷唱的是与世无争,那张韶涵,唱的就是人生的勇气和重生。不得不说,张韶涵版本的《阿刁》,震撼的不止是耳朵,更是来自内心深处的灵魂。

烟把儿乐队凭《纸短情长》霸榜 拿下双冠王

TOP9:梁博《男孩》

《男孩》,可以说是去年最好的原创作品之一,由梁博作词作曲加演唱。歌词,不浮夸不造作,每一句都埋藏着很多人的影子,而旋律,也是极好的,尤其是中间的鼓点,加的恰到好处,勾引人心。

TOP10:张宇《给你们》

张宇有很多传唱度很高的代表作,《雨一直下》、《月亮惹的祸》、《曲终人散》、《用心良苦》等。而只有《给你们》的热度居高不下,也许原因只有一个,这首歌,满满的幸福,抚慰着每一颗孤独的心。

烟把儿乐队凭《纸短情长》霸榜 拿下双冠王

以上数据均来源于酷狗平台实时下载量,每日准时更新,公平公正公开。更多正版好歌,尽在酷狗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