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摄影师参加第20届德国国际自然摄影奖颁奖典礼

来源:新华网
2018-05-14 13:43:17

中国摄影师参加第20届德国国际自然摄影奖颁奖典礼

  大赛组织者马拉·K·福尔曼女士颁奖

据德国国际自然摄影奖大赛组委会消息,5月11日,第20届德国国际自然摄影奖颁奖典礼,在德国慕尼黑著名历史文化艺术小镇菲尔斯滕费尔德布鲁克(Furstenfeldbruck)举行。

本届摄影大赛共有69位摄影师获奖,丁宽亮获得哺乳动物组亮点奖,这是中国摄影师首次在德国国际自然摄影哺乳动物组获亮点奖。另一位摄影师袁明辉获得植物真菌组亮点奖和自然艺术组亮点奖。

丁宽亮代表中国仅有的两位获奖摄影师参加了颁奖典礼。

德国国际自然摄影亮点奖(Glanzlichter)自1999年创立以来,一直由德国国家摄影协会主办。

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世界30多个国家934位摄影师的18083幅作品,其中仅有87幅作品获奖。中国摄影师共有3幅作品获奖。

大赛组织者是马拉·K·福尔曼女士,由其创办的菲尔斯滕费尔德布鲁克自然摄影节(Furstenfelder Naturfototage)是欧洲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自然摄影节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