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歌谣季》李荣浩回忆父亲去世伊一泪目

来源:千龙娱乐
2018-05-14 15:55:39

《无限歌谣季》李荣浩回忆父亲去世伊一泪目

《无限歌谣季》李荣浩回忆父亲去世伊一泪目

《无限歌谣季》李荣浩回忆父亲去世伊一泪目

上周六晚,由江苏卫视倾情打造的音乐唱作真人秀《Meco牛乳茶·无限歌谣季》第四期暖心来袭。十位明星嘉宾根据"今生第一次"的创作主题,让音乐回归生活,纷纷向自己的搭档敞开心扉,与电视机前的观众和网友,一同分享自己不为人知的辛酸往事和励志故事。

随着《无限歌谣季》的热播,节目播放量累计近1.2亿。第四期节目一经播出,更是引起全民热搜,"无限歌谣季""李荣浩父亲""薛之谦岳云鹏""毛不易张绍刚聊父亲"登上微博实时热搜榜前列,其中"李荣浩父亲"霸榜热搜TOP1。微博主话题#无限歌谣季#阅读量近11亿,单期涨幅近3亿,更是登上微博实时话题榜总榜TOP2、综艺榜TOP1。

李荣浩暖心安慰伊一 回忆父亲去世引网友泪目

上期节目中,伊一了解到搭档李荣浩经常熬夜,贴心的准备了山药饼。而为了更好地创作音乐,李荣浩也特意为伊一找来朋友助阵,并耐心地为伊一介绍乐器,幽默讲解"动次打次"的来由,获网友称赞:"这么接地气的科普,想学不会都难。"

到了练歌时间,李荣浩试图帮助伊一找到最自然的状态,一次又一次尝试地练习。伊一却因为一直唱不好,怕拖累搭档而倍感压力,努力压抑的情绪瞬间爆发。李老师暖心安慰哭泣的伊一,用自己的故事帮助她走出困境。

原来,李荣浩的父亲在他出车祸的一年后就去世了,临终前对李老师说:"过了今天,以后没有任何事可以再难倒你"。面对家庭的变故,作为家里唯一的"顶梁柱",坚强的李荣浩独自扛下了家庭的重任,在母亲面亲没有流过一滴眼泪。网友听闻十分感慨:"原来李荣浩的背后承受了那么多,突然发现拥有匠人精神的都是那些经历磨难却依旧踏实专业的人,李荣浩老师真的太酷了!"还有网友表示:"特别喜欢李荣浩创作的那首《爸爸妈妈》,每听一遍都很感动,这次在节目里了解到了这首歌的创造过程,真的好钦佩他的走心创作。"相信经过这一次的交流,李荣浩和伊一可以突破瓶颈,创作出让大家都印象深刻的音乐作品。

张绍刚"老父亲"上线 毛不易为父爱创作引期待

上期节目中,张绍刚来到毛不易的家中催促创作进度,毛毛调侃张老师:"一般人去家里做客都比较拘谨,张老师完全不拘谨,他特别像一个家长来检查孩子的生活情况"。看到毛不易满满的行程表,张绍刚心疼地直言:"排的太紧了,你要学着调调节奏,你跟着去我家住吧,我可以给你做饭吃。"网友表示:"这对父子档真的超级有爱啊,非常期待他们为父爱创作的歌曲!"

无私且不轻易表达的爱,或许是大多数父母与子女的相处模式。毛不易在和张绍刚谈起自己的父亲时说道:"不理解为什么不向爸爸要生活费后他就不高兴?"张老师站在父亲的角度解释:"他不是不高兴,他是失落,每一个父亲害怕失去的,其实是被孩子需要的感觉。"真是一语惊醒梦中人,很多网友也感同身受:"毛毛和爸爸之间的感情很像我们大多数人,被张绍刚老师的解读安慰到了,以后一定会和父亲多沟通,真是迫不及待想要听到他们创作的作品了!"

只有深入地挖掘来自生活中的故事和经历,与大众产生共鸣,丰满"今生第一次"的主题内涵,才有可能真正地"把生活写成歌"。节目中的五组搭档为音乐的走心创作,以及有爱的互动模式更是深受网友力捧,在经过心与心的交流后,他们能否创作出引人共鸣的音乐作品?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2:00,江苏卫视播出的《Meco牛乳茶·无限歌谣季》第五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