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跨次元》上线预警 带来不一样的次元体验

来源:央视网
2018-05-14 15:59:20

《超凡跨次元》上线预警 带来不一样的次元体验

由大懿盛典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和制作,淘梦银河独家宣发的网络大电影《超凡跨次元》即将于5月16日登陆优酷独家上线。影片由曹景荣担任出品人,制片人康铭倩、李铮亲自操刀,史昂执导,孙军编剧,雷天、张宁浩、马长健、刘正直主演。

美女漫画家破奇案 二次元视角戏看案件与爱情

《超凡跨次元》讲述了一名美女漫画家为了查明出版商离奇自杀案而被卷进了一场大冒险,并邂逅完美爱情的奇妙故事。褚小天和哥哥褚大地去一家出版社盗窃,不料却目睹了一起杀人案。为避免暴露并脱责,兄弟二人赶忙逃亡,还抓了一名女人质。最后褚小天又发现,他只是人家笔下的一个漫画人物,而创造自己的人,正是这名女人质——易沙鸥。

现实中的易沙鸥是一名女漫画家。正在为自己的漫画作品出版问题和老板史太极争论不休。史泰极不满画中男一号褚小天爱上了女主。认为一个英雄怎么能拥有爱情呢?英雄就应该斩断七情六欲、无所牵挂。为了证明自己的正确,史泰极跟易沙鸥一同穿越进了漫画世界,让易沙鸥眼见为实。史泰极进入了漫画世界后,改变了褚小天的生活轨迹,想重新塑造褚小天。褚小天在知道这一切后该何去何从,面对这虚拟又现实的人生呢?

《超凡跨次元》上线预警 带来不一样的次元体验

不同色彩人物的碰撞一次新的尝试

《超凡跨次元》在人物设置上力求突破,首先美女漫画家作为主角,吸引广大宅男、二次元。扩大辐射范围。美女主角本身身材姣好、外表恬静温婉,创作上却有控制不住的洪荒之力!男主设置上,外表帅气玩世不恭的韦小宝混混,融合黑帮元素。男女主迥异的人设也为他们之间迸发的爱情创造了反差萌!

《超凡跨次元》上线预警 带来不一样的次元体验

当型男“黑帮混混”遇到神经大条的“美女漫画家”:火星撞地球般的迥异世界将怎样碰撞出爱情?这一切,只能静待影片上线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