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戛纳助阵《江湖儿女》 亮相红毯自信从容

来源:新华网
2018-05-14 16:53:30
 
 

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正如火如荼举办,中国军团的表现成为关注焦点。5月11日晚,关晓彤受邀亮相戛纳红毯,助阵贾樟柯执导的主竞赛华语片《江湖儿女》首映。她身穿粉色仙女裙,自信从容,被媒体与网友赞为小仙女。

关晓彤戛纳助阵《江湖儿女》 亮相红毯自信从容

  粉色仙女裙好评如潮 引国内外媒体关注

今年是巴黎欧莱雅代言人关晓彤第二年受邀登上戛纳红毯,红毯表现更加从容自信。她身穿粉色仙女裙,花瓣点缀藤蔓萦绕,翘辫发型个性俏皮,满满的少女力。关晓彤本次造型获得国内外媒体众多关注,也收获网友许多好评,“造型上线”“关晓彤这身很仙”“外网未修图居然依旧能打!”

本届戛纳电影节中国艺人颇多,20岁的关晓彤成为中国军团的青春势力。5月11日,关晓彤机场出发受到大量媒体关注,还未落地戛纳,“关晓彤戛纳”便登上热搜榜第一位,红毯过后“关晓彤粉色仙女裙”也迅速登上热搜榜第二位,戛纳之行可谓一路热度。

关晓彤戛纳助阵《江湖儿女》 亮相红毯自信从容

  支持入围主竞赛中国电影 敬佩赵涛演技

此次关晓彤亮相的是《江湖儿女》首映红毯,该片由贾樟柯执导,是今年唯一一部入围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电影,多位中国演员到场支持。观影后,关晓彤也不忘推荐影片,表达对赵涛演技的敬佩:“整个片没有看到太多流眼泪的东西,但是在眼神里我却看到了情感,各种各样的情感全在眼神里,这是我值得学习的地方。”

据悉,关晓彤除了亮相戛纳红毯,还参与了“欧莱雅值得说”的脱口秀录制,与洪晃对谈女性价值与美。目前关晓彤已结束戛纳行程回国,由她主演的张艺谋导演新片《影》将于暑期上映,关晓彤将在大银幕有新的突破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