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大师》奥运冠军许海峰现身力挺“梅花牌”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8-05-14 17:25:37

《时尚大师》奥运冠军许海峰现身力挺“梅花牌”

《时尚大师》时尚导师团

《时尚大师》奥运冠军许海峰现身力挺"梅花牌"

让时尚触手可及,让世界爱上中国。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播出的首档全球时尚文化竞技节目《时尚大师》已圆满播出六期。截止目前,登上这个时尚舞台的新锐设计师之间的竞争也愈发白热化,他们以一己之力将东方元素、中国意象进行现代化时尚化表达,他们渴望将中国传统文化推向世界,同时也竭力追逐成为下一个“时尚大师”的梦想。

中国功夫又称中国传统武术,是中国享誉世界的标识之一;也是中国民族智慧的结晶。在12日播出的第六期《时尚大师》中,潜力新锐设计师王致东致敬偶像,将李小龙截拳道“博采众长”的精神融入自己的设计,带来成衣作品《振道精神》获时尚导师团一致好评;梅花牌新一代合作设计师潘洁渴望用经典创造流行,她在梅花运动服的基础上设计出时尚运动系列,其初心令全场动容;对美有不懈追求的精致精英女性朱煕越坚持己见,以“侠女”为题材将中国功夫“传承、精进、德行、融合和内敛”的五大特性体现在衣服的设计中;想把川渝文化带到全世界的设计师杨露着眼于衣服材质,从家乡的铜梁龙灯彩扎技艺中获取灵感,设计出一只颜色高度饱和的几何拼接燕子,并希望通过这个元素在服装中的运用,展现传统习武之人“身轻如燕”的姿态。此外,国际知名设计师Lulu Guinness、 Derek Lam,知名设计师蒋琼耳也空降舞台,与《Vogue服饰与美容》编辑总监张宇共同组成具有国际范儿的实力派“时尚导师团”,以“专业、犀利、直言不讳”的点评风格赢得了线上线下观众、网友们的一致圈粉。自节目播出起,“经典时尚”、“中国功夫设计”等词条纷纷登上热搜,不少网友通过微博转发热评,称“节目新颖有看头”、“这档节目让我更加坚信自己的设计梦想。”这一切都预示着这场“时尚之战”将愈演愈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