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3亿!《幕后玩家》突破国产原创悬疑片票房天花板

来源:国际在线
2018-05-14 17:25:51

破3亿!《幕后玩家》突破国产原创悬疑片票房天花板

由徐峥、王丽坤主演的电影《幕后玩家》在扎实口碑的带动下,票房累计突破3.06亿,值得一提的是,这部非IP改编的悬疑片,也正式突破了国产原创悬疑类型片的票房天花板。作为一个原创故事,电影罕见地聚焦金融犯罪题材,商战和悬疑元素的新鲜尝试,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大大增加了观影的新鲜感,让人印象深刻,“金融犯罪的悬疑片,中国电影市场少见的题材,很惊喜。”

值得关注的是,这部票房、口碑表现俱佳的悬疑片,出自一位新人导演——任鹏远之手。今日电影曝光了一支导演特辑,展现了任鹏远在创作上的扎实能力,果断细致的工作状态和对剧作的丰富想法,令监制、主演徐峥忍不住称赞,“虽然是新人导演,但能力很强,完成了一部高品质的作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