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电音》强势来袭,腾讯视频跨步进入潮流音乐大门

来源:环球网
2018-05-16 12:25:28

可靠消息称,腾讯视频正在积极筹备一档关于潮流音乐的节目——《即刻电音》,有望在下半年与观众见面。

据相关人员透露,《即刻电音》是腾讯视频倾力打造的一场原创电音竞技秀,将为全球电子音乐制作人提供一个释放想象力和创造力的舞台,并通过强烈的视觉刺激、听觉体验,展现中国电子音乐圈层的年轻实力,满足个性化的需求。

节目将邀请全球知名的优秀电子音乐人参与选拨评选,从专业推荐、现场演出、视觉呈现等多个角度,为电音狂热粉和泛大众提供一场中国电子音乐的盛宴,一批年度最优秀的电音作品和实力音乐人将从中脱颖而出。

事实上,在4月24日,2018年腾讯视频价值营销峰会上,企鹅影视天相工作室副总裁邱越就曾透露,将布局电子音乐领域。会上,邱总曾表示:“《即刻电音》将切入年轻人生活态度与个性,将看似‵小众′的电子音乐进行深入挖掘, 用开放、释放、激活的特质建立与年轻人之间的共鸣。”

腾讯视频在内容制作方面一直非常注重年轻文化的体现。早在今年1月份,就打造了国内首个潮流音乐品牌“烎”,首场盛事“烎·2018潮音发布夜”舞台整体科技感的效果呈现,让用户体验到音乐加艺术的潮流感。可以预见,接下来推出的《即刻电音》,必将碰撞出潮流音乐的下一个狂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