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跨次元》今日上线 跨次元爱情浪漫来袭

来源:环球网
2018-05-16 13:57:34

由实力新星雷天、张宁浩、马长健、刘正直主演的网络大电影《超凡跨次元》将于今日独家登陆优酷视频上线播出。影片讲述了外表恬静的美女漫画家遇上玩世不恭的黑帮马仔,阴差阳错间两人的命运与感情都被捆绑在一起,并肩挑战任务的故事。

《超凡跨次元》由大懿盛典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和制作,淘梦银河独家宣发,曹景荣担任出品人,制片人康铭倩、李铮亲自操刀,新锐导演史昂执导,力图给大众带来不一样的次元新体验。

《超凡跨次元》今日上线 跨次元爱情浪漫来袭

漫画家与小混混的跨次元碰撞谱写别样恋曲

影片女主易莎鸥是一名勇敢果断重情重义的漫画家。她一直坚持用最单纯的眼睛去理解纷繁的世界,对世界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和决不妥协、坚持自我的笃定;而男主褚小天则是易莎鸥画笔下的人物:一个坚持盗亦有道的小混混。褚小天虽然总是做着小偷小摸的事,混迹在社会中,但却有着一颗简单善良的心,希望能保护照顾身边的人。

这样两个风马牛不相及的人物,在火星撞地球般的迥异世界里将怎样碰撞出爱情,相遇相知?他们又能否打破次元的阻碍,长相厮守呢?

《超凡跨次元》今日上线 跨次元爱情浪漫来袭

千年老梗“穿越”玩出新意探寻网大爆款新类型片

电影《超凡跨次元》是导演史昂的一次全新挑战。他把“穿越”这个老梗以次元的方式,赋予全新的解读,将一盘“冷饭”炒出不一样的味道,玩出新意。除此之外,史昂还将杂糅多种类型片,把目前网络大电影中的爆款元素:爱情、喜剧、悬疑、犯罪、剧情、公路等融入到《超凡跨次元》中,并挑战非典型爱情线,探寻网大爆款新类型片,给大众带来不一样的网大“口感”!

《超凡跨次元》今日上线 跨次元爱情浪漫来袭

到底《超凡跨次元》是一部怎样的新型穿越电影,男女主人公的爱情故事又将落下怎样的结局呢?一切答案,都在优酷《超凡跨次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