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邦妮《谢谢你曾经让我悲伤》巡演首场开唱

来源:环球网
2018-05-16 17:11:06

原子邦妮《谢谢你曾经让我悲伤》巡回演唱会北京场成功开唱,原子邦妮以他们独特的“疗愈系”电子曲风,“从伤口出发,把负能量转化为正能量”的别致音乐哲思,带给现场所有观众一场激荡人心的音乐旅程。

原子邦妮《谢谢你曾经让我悲伤》巡演首场开唱

被乐评人惊艳夸赞“你不忍因一秒呼吸而错过的惊艳电子”的原子邦妮,年初发行自己的新专辑《谢谢你曾经让我悲伤》,以他们最擅长的流行电子曲风配以疗愈的文字,不知不觉中将听众带入迷幻宇宙,激发内心世界的细腻触感,展现原子邦妮的独特魅力。

原子邦妮《谢谢你曾经让我悲伤》巡演首场开唱

本场演出以原子邦妮的人气作品《天亮之前》开场,瞬间将现场观众带入原子邦妮的独特电子律动中,新专主打《蒸发的世界剩下我》,这首改编自友人真实故事的歌曲,鼓励大家在生活的失意中找到珍贵之处,并努力向前,继续坚强的生活。之后的经典之作《为什么长大是那么的痛》,将与青春有关的伤痛和小确幸都平铺直叙、娓娓道来。原子邦妮也在现场与粉丝逗趣互动,第一次来北京开首唱会,他们自然非常期待与北京的歌迷见面,分享自己来北京的点滴心情。当新专辑歌曲《谢谢你曾经让我悲伤》唱响时,全场随着音乐节奏摇摆,将当晚的演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以《被你遗忘的森林》和《再见了麻瓜》完美收尾,让大家再次感受到原子邦妮的疗愈效果,那些关于爱情、亲情、友情的点滴都在原子邦妮的歌中被触及和抚慰。

温柔与强悍,文青又潮流,快感又抒情,这些很难被组合到一起的词语在原子邦妮的音乐中被完美的展现,一次收齐。在此次北京场演出结束之后,滚石唱片×虾米音乐《谢谢你曾经让我悲伤》巡回演唱会还会有5月17日上海育音堂、5月19日广州中央车站两站,与大家疗愈相约。原子邦妮也在紧密筹备下一张创作专辑,争取更快的让大家听到全新作品,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