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篮高手》片尾曲中文版首发 金志文献唱

作者:陈莉 来源:千龙网
2018-05-16 18:14:26

《灌篮高手》片尾曲中文版首发 金志文献唱

用热血浇灌梦想,金志文用歌声,陪你重拾那经典的动漫之声。5月16日,由他演绎的经典《灌篮高手》片尾曲《直到世界的尽头》中文版《热血狂篮》在酷狗首发上线。

当贝斯与鼓响起,仿佛篮球在地板上砸过,前奏的第一秒,你就会知道这首歌究竟是什么。再多的语言也无法描述他对于我们的意义。它代表着我们的青春,代表着梦,渴望,代表着我们永远难以忘却的,夏天的,那个球场。

《热血狂篮》由日本经典动漫《灌篮高手》片尾曲《直到世界的尽头》重新填词改编而成,华语实力唱将金志文用中文再次演绎经典,将我们的回忆带回到曾经挥洒过汗水的球场中。即便失败也永远坚持,用热血浇灌自己的梦想;即便没有翅膀,也要努力飞翔,去追逐心中的向往。

与原版相比,金志文用不同的方式诠释出了三井的无奈与面对现实的渺小,用独特的嗓音,唱出了三井内心中的那股无奈,只有通过坚持,再坚持,才可能走向胜利,不辜负所有人的汗水与希望。用多一分的热爱,去为了梦而继续下去。

直到世界尽头坚持梦想,我不再孤独地仰望。一起向前吧,心跳和呐喊交织回荡,在属于我们的战场,有你给我力量。与队友一起,用信念支撑自己,跳跃起来,让时间像是抛物线一般的在空中划过。这一首歌陪伴了我们整个的青春时光,而我们愿永远让这首歌存在在我们的心中。虽然动漫已经结束,有太多的遗憾与不舍无法圆满,可是,就像是动漫告诉我们的:即便再不完美,但这不就是青春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