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楚纶《全职高手》超燃捍卫荣耀 再次担当流量battle机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05-17 14:55:57

由杨洋、江疏影、赵楚纶等主演、根据蝴蝶蓝同名大热小说改编的热血励志电视剧《全职高手》,日前公布了剧中的嘉世战队阵容,赵楚纶饰演战队经理陶轩,他是白手起家的商业传奇,致力于带领嘉世守卫荣耀。

赵楚纶《全职高手》超燃捍卫荣耀 再次担当流量battle机

  坚守嘉世热血梦与杨洋对手戏精彩默契

《全职高手》讲述了教科书级顶尖高手叶修的重返巅峰之路,其中,老牌职业战队嘉世和后起之秀兴欣在荣耀联盟挑战赛上的二强对抗是全剧的高潮部分。嘉世俱乐部老板陶轩外形风度翩翩,个性精明倔强,他与杨洋饰演的叶修因为相同热爱,一起创业组建战队,在合作的过程中,两人渐渐显露出不同的理念,一个顾全大局,心系全队生存发展,一个专注游戏本身,不出席商业活动,陶轩不得已将叶修踢出队伍,后来经历了很多事后,他最终找回了自己的初心。

陶轩与叶修这对好友都有着超燃的理想抱负,由于理念分歧,他们碰撞出一场场火花四溅精彩好看的对手戏。他既是叶修成长路上最关键人物,也是剧中所有矛盾的源头,承载着重要的使命,备受观众期待。对于赵楚纶而言,陶轩一角富有挑战性和层次感,是一次大展演技的契机,他本人也已迅速融入角色,最近在微博表示将守住荣耀,让嘉世拥有光辉的未来,获得粉丝追捧。相信凭借出众的专业能力,赵楚纶定会塑造一个性格立体血肉丰满、令人惊喜的战队经理人陶轩。

赵楚纶《全职高手》超燃捍卫荣耀 再次担当流量battle机

  流量大剧的重要常客饰演每个角色都细腻能打

提到赵楚纶,观众印象里少不了几个关键词:年轻、精英、冷静、帅气。他虽然是位年轻的青年演员,早已在系列热门剧集中诠释了多位英俊多金的精英型男,人物形象与身份百变,而优质气息却是一脉相承的。

赵楚纶《全职高手》超燃捍卫荣耀 再次担当流量battle机

他早年因为《千山暮雪》慕振飞一角被观众熟知,慕振飞阳光帅气,双商颇高,是刘恺威饰演的莫绍谦的强劲对手;他是《何以笙箫默》里高冷幽默的黄金单身汉、律所合伙人向恒,与钟汉良饰演的何以琛之间有非常默契的对手戏;他还是《谈判官》中硬朗严谨不苟言笑的杨潇,为剧中杨幂和黄子韬最主要的谈判对手,与黄子韬的斗智攻心尽展手腕,这个人物于商场叱咤风云,做事条理分明严守原则,于感情一往情深,每每为心上人挺身而出,十分圈粉……他还在《步步惊情》《周末父母》等剧中均有上佳表演,而在杨幂和阮经天主演的待播古装大戏《扶摇》里饰演英气逼人的天权国大皇子长孙平戎,亦有重要戏份。

无论饰演正面角色还是反派,赵楚纶总是能凭借他细腻用心的表演掀起话题热浪,可谓不折不扣的“流量battle机”,他参与了多部流量大戏,常与流量巨星正面battle,不仅对手戏分外出彩,也展示了过硬的专业素质,广受圈内人士好评的同时,积攒了超高人气,观众纷纷为他打call,还与其诠释的人物深切互动,或花痴赞赏,或打抱不平,或怜惜理解,充分证明一个好演员能让角色焕发熠熠光彩。《全职高手》也是一部聚集了顶级流量与超热IP的电视剧,期待赵楚纶的不俗演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