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高能2》变身格勒 幽默逗趣蹦“养生迪”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05-18 11:42:47

杨紫《高能2》变身格勒 幽默逗趣蹦“养生迪”

本周六晚,青春励志真人秀节目《高能少年团2》第四期将于20:30在浙江卫视播出。本期杨紫与高能少年们空降内蒙古那达慕大会,体验异域风情,开展三国友谊赛。在官方发布的预告中,杨紫身着蒙古族服装变身杨紫格勒,游戏环节尖叫不断全程高能,同时,唱跳歌手杨紫再度上线,突然尬舞嗨翻全场。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六晚浙江卫视。

杨紫身穿蒙古服装惊艳亮相 魔性尖叫引全场捧腹

在上期节目中,杨紫凭借其敏锐的观察力,成功找到两位金花,并连续获得两次MVP,赢得少年团的喝彩。而在剧情升级版中,杨紫大展其风趣幽默的综艺属性,被少年团“嫌弃”时还不忘自黑给少年们加油,宣战对手“你们两个敢过来的话,我一会就选你们两个”,逗趣可爱的表现逗笑不少网友。而在本期节目预告中,换装蒙古族服装之后出场的杨紫,用一股“羊肉串”味的口音自称是来自蒙古的杨紫格勒,不改其逗趣本色,笑翻众人。

从最新曝光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出杨紫坐在滑雪车上,一路向前冲撞瓶子的时候,不仅表情夸张,更是全程伴随着尖叫,引全场捧腹。到底是什么让杨紫在滑雪车时全程爆发魔性尖叫,令人十分期待。而在与俄罗斯、蒙古国的三国友谊搏克赛上,杨紫紧紧护住身后,与俄罗斯国友人僵持对战,十分认真,毫不懈怠。杨紫是否能战胜对手,赢得比赛,节目里将一探究竟。

唱跳歌手上线蹦“养生迪” 逗趣可爱期待值满格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一期节目中,杨紫就变身“灵魂歌手”,不仅自带BGM逗趣清唱《小邋遢》,更与张一山合唱《好汉歌》,诙谐演绎获观众好评。而在本期节目中,“灵魂唱跳歌手”杨紫将再次上线,在蒙语猜歌环节突然尬舞,自我陶醉的边哼唱网红神曲《好想你》,边蹦“养生迪”,搞怪逗趣的舞蹈动作引人发笑,其表现令人万分期待。

自第二季节目播出以来,杨紫机智搞怪的综艺技能点不断吸引着观众,更是凭借其逗趣可爱的表现,深受大众喜爱。在节目中,杨紫不仅贡献了一大波笑点,更是让观众看到了不同于角色,更加真实有趣的杨紫。本周六晚,逗趣MC杨紫再度上线,又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精彩不容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