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雄联盟8》又出新花样 徐良汪苏泷有缘同台共舞吗?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8-05-18 15:24:31

百万粉丝期待的《in雄联盟》第八期本周五即将火热开播,本期同样邀请到4位明星歌手帮唱4位人气新秀,角逐冠军赢取酷狗价值百万的专属推广资源。这档主打无修音不剪辑的全直播音乐节目前几期都给歌迷们送上了大分量的满足,本期又有哪些精彩看点呢?来先睹为快!

帮唱明星原来故事这么多?

本期四位帮唱歌手请到了汪苏泷、徐良、张芸京、阿兰,他们除了要与4位人气新秀合作演出外,也少不了为歌迷们献上独唱,目前根据小道消息来看,汪苏泷和徐良这两位90后超人气歌手还将带来各自新歌的现场版,让粉丝一饱耳福。而熟悉他们两人的粉丝都知道,两位小哥哥因关系太好而多次传出“基情照”,在《in雄联盟》这档没有剪辑的直播节目中,他们免不了要面对来自主持人和线上观众的强烈好奇心,指不定要爆出什么料来!不过和汪苏泷关系好的不只徐良,阿兰也曾和汪苏泷有过合作,汪苏泷还为她包办了词曲。如果在旁围观的张芸京唱一首《偏爱》,其他三位帮唱歌手怕不是可以上演一出修罗场了吧?

《in雄联盟8》又出新花样 徐良汪苏泷有缘同台共舞吗?

  人气新秀打榜展现花样才艺!

觉得帮唱歌手戏太多而担心要打榜的新秀们不够出彩?想多了!

自幼学习舞蹈和钢琴的精灵女歌手楼沁在《中国好声音》第三季赢得那英、杨坤、齐秦三位导师盛赞,齐秦更是连用三个“非常”来表达对她歌声的喜爱。格莱美奖获得者Luca Bignardi也称赞她的潜力并亲自担当其制作人。灵动的声音多变的曲风也她在酷狗直播收获大批忠实粉丝,每次开播都会吸引歌迷点播MV。

《in雄联盟8》又出新花样 徐良汪苏泷有缘同台共舞吗?

曾在《星光大道》赢得周冠军并晋级决赛的花僮,也曾在《最美和声》节目中成为孙楠战队成员并进入48强。2015年发布的《普通Disco》火爆全网。除了拥有一副独具魅力的哑嗓以外,花僮还是一位擅长拉丁、爵士等舞蹈的舞者,在竞争激烈的直播中,她与同样会跳舞的楼沁会不会来一场即兴battle?值得期待。

《in雄联盟8》又出新花样 徐良汪苏泷有缘同台共舞吗?

张垚也曾参加过《快乐男声》《中国好声音》等节目,嗓音天然治愈、颜值可萌可帅,在酷狗直播开播时的搞怪风趣也令人印象深刻,被粉丝们称为“小天使”,然而你可能想不到这么一个看起来非常潮酷的小哥竟然擅长传统民俗乐器葫芦丝,相信拉票的时候肯定会秀出一手惊艳操作。

《in雄联盟8》又出新花样 徐良汪苏泷有缘同台共舞吗?

此前负责为明星们创作词曲的音乐人徐伟铭,有过张信哲《说谎》、胡歌《好好过》、郁可唯《好朋友只是朋友》等等热门作品,如今从幕后到台前,由自己包揽词曲的《你坏习惯》在酷狗一上线便刷破999+评论,很多网友表示听一遍就决定开启单曲循环。别的不说,如果他在现场展示一下自己的即兴创作功力,相信就足够拉上不少票了。

《in雄联盟8》又出新花样 徐良汪苏泷有缘同台共舞吗?

搞事新花样竟要全员尬舞?

本期《in雄联盟》还加入了全新搞事环节,全部嘉宾分成两队进行PK,在音乐中跟随舞蹈老师完成动作,并根据主持人的提示猜谜,用最短时间猜对的队伍可以获得总打榜计分。但猜谜和计分不是重点,重点是嘉宾们的分组以及跳舞现场!楼沁花僮这样有舞蹈基础的还好,但张芸京的舞蹈可不多见哦!由于是随机分配,粉丝们期待的汪苏泷徐良同组未必能实现,但他俩缘分那么重,相信抽签同尬肯定没跑啦!

拉票标配线上互动少不了!

歌手们唱歌归唱歌,也不能忘了这毕竟是档直播节目,可没有什么剪辑师把那些演唱外的镜头剪掉哦,而且最终冠军是谁,是在线上看直播的观众老爷们投票决定的,唱完就不互动的歌手还指望人家给你多投票?天真!既然是要面对百万级线上观众的互动,什么点歌啦探秘啦,就等着瞧好吧!

这么多精彩内容全程无修剪的《in雄联盟》,本周五晚19:00让大家一次性看个够,不想错过的话记得提前去酷狗直播搬好小板凳占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