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大冒险》上演两女追一男 程程主动告白朱煜明

来源:扬子晚报
2018-05-18 16:34:18

芒果TV恋爱高阶课堂《真心大冒险》第九期即将上线,本周火山岛露营中,朱煜明、李程程和岳一帆的三角关系将迎来新转机,女生们勇敢借歌传情,程程一首《我多喜欢你,你会知道》当众表白朱煜明,而朱煜明也终于决定“不再墨迹了”,选出自己心仪的对象。

《真心大冒险》上演两女追一男 程程主动告白朱煜明

火山岛露营中,李程程在漾漾神助攻下,借着一首《我多喜欢你,你会知道》表白心迹,演唱中她全程向朱煜明投去目光,一切尽在不言中,让男生害羞得不敢直视。此后程程一鼓作气,当众对朱煜明言明,称刚刚的歌是送给他的,大胆的表白让两人间的情绪格外火热。耿直的程程坦白道:“这不是自己的风格,对自己而言是一次挑战!”周围的小伙伴都激动起来,程程的勇敢也让应采儿、欧弟大加赞许:“她们都很大方很勇敢!”

《真心大冒险》上演两女追一男 程程主动告白朱煜明

而另一边岳一帆也毫不怯懦,当众献歌《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借歌词向朱煜明表明心迹:“你喜欢我吗?”,并坦言自己不想留下遗憾,起码要把自己的想法讲清楚。旁观者张曼被现场气氛感染落泪,当事人朱煜明面对深情歌唱的一帆也是眼眶湿润。

《真心大冒险》上演两女追一男 程程主动告白朱煜明

女生们的大胆表白,让整个露营地的氛围都火热起来,面对两份真挚的感情,“被爱的”朱煜明也终于下定决心:“随着时间的推移直接一点会好,不能再墨迹了!”他悄然离场,随后手捧蛋糕登场为自己心仪的女生准备了一份惊喜,借此表白心迹,三人的情感纠缠也将在本周六趋向明朗。到底是哪位女生获得了朱煜明精心准备的惊喜??敬请锁定芒果TV每周六中午12点《真心大冒险》!编辑: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