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歌谣季》李荣浩做鬼脸吐舌卖萌 与伊一以“拳”会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19 14:37:12

《无限歌谣季》李荣浩做鬼脸吐舌卖萌 与伊一以“拳”会友

《无限歌谣季》李荣浩做鬼脸吐舌卖萌 与伊一以“拳”会友

中国日报网5月19日电 由江苏卫视倾情打造的音乐唱作真人秀《无限歌谣季》今天22:00第五期华丽来袭,五组搭档将正装亮相以“今生第一次”为创作主题的中期检查大聚会。李荣浩为增进与伊一的交流,现场吐舌做“鬼脸”,一改“面无表情”常态展现幽默感。二人还以“拳”会友,幽默互称“蚌埠老李头”与“北京伊一姐”。此外,本期全员进入歌曲录音阶段,五首神秘歌曲首次披露音源片段。李荣浩为迁就伊一的音域,录音室现场弹吉他改音调,十分暖心。究竟五组唱作搭档的创作进度如何?五首全新作品又会是什么样的风格?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唱作搭档游轮进行“中期检查”

李荣浩吐舌卖萌做“鬼脸”

本期在游轮上举行“中期检查”大聚会,五组搭档盛装出席。这次“中期检查”不仅验收众人的创作完成进度,还将对各组默契和关系进行大考验。伊一竟自曝欲“换搭档”?原来伊一是希望李荣浩换掉自己,觉得自己唱不好怕拖后腿:“在老师的标准里,我就是低到尘埃里面。”由于李荣浩时常不苟言笑,令伊一感到十分泄气。李荣浩听完伊一的真心话后,委屈表示冤枉:“其实我非常想和你好好唱歌,因为我这个人本来就没什么表情。”并向伊一请求谅解“我下次一定注意”。大家提议让李荣浩做“鬼脸”以示诚意。李荣浩与伊一手举过头顶模仿“牛犄角”,搞怪吐舌做“鬼脸”,逗翻众人。李荣浩幽默表示“以后我还是要多一点表情”。

李荣浩、伊一以“拳”会友

幽默互称“蚌埠老李头”与“北京伊一姐”

为了增进交流,李荣浩决心向伊一学习拳击。伊一在熟悉的拳馆中瞬间找回了自信,带领李荣浩练习出拳,鼓励其“喊出来”。而李荣浩略显傲娇表示“我不要”、“我觉得好傻”,令伊一忍俊不禁。李荣浩还特地赠伊一“烧饼加里脊”,幽默表示:“你只要遇到蚌埠人,你只要跟她聊烧饼加里脊,马上就一下拉近了你们之间的距离。”为了让伊一放松,李荣浩还表示:“我觉得你应该亲切地叫我一声浩弟。”最终,在“浩弟”、“荣哥”、“浩哥”等多种称呼中,伊一称呼李荣浩为“老李”,最终二人幽默互称“蚌埠老李头”与“北京伊一姐”。

唱作搭档齐录音 音源片段首曝光

李荣浩贴心为伊一现场改调

经过“期中检查”大聚会后,五组唱作搭档纷纷进入录音室进行录音,每组经过磨合创作的歌曲,也首次露出了音源“冰山一角”。符龙飞与周峻纬创作了动感的舞曲,更有热血的说唱片段。除了要完成创作和录音,二人还要挑战舞蹈。符龙飞点评周峻纬肢体有些僵硬,耐心陪伴左右练习,下狠话“跳不好今晚没饭吃”,他们能否完成这段唱跳表演?

在“中期检查”中完成进度最快的李荣浩、伊一组也进入了录音阶段。伊一以假声进行演唱录音,尽管李荣浩耐心指导“不要拖拍”,然而伊一却越唱越不自信。最终伊一勇敢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我真的不太习惯自己的假声”。李荣浩听后,立即表示“我可以重新编曲一次,你用你的真声唱”,并拿来吉他现场弹奏调整音调,为了适应伊一的音域,也改变了自己唱段的音调。看到李荣浩如此迁就自己,伊一表示“是不是给你添麻烦了”,李荣浩暖心安慰道“不麻烦,这也是我的表演,我们可以把它磨合到最好”,“老李头可以的”。尽管歌曲除了鼓点都要重新编曲,但李荣浩却十分开心:“终于她说了她的一个想法,别说换一次,换十次我都愿意!”

《无限歌谣季》自开播以来,始终秉承着“把生活写成歌”的宗旨,记录每组搭档灵感碰撞、取材生活的创作过程。搭档二人相互磨合,反复修改,为了呈现出更好的作品而共同努力。究竟五组搭档在“中期检查”大聚会上将带来怎样精彩的互动表现?五首经过精心打磨的歌曲均进入录音阶段,又会是什么样的旋律片段曝光?精彩尽在今天22:00,江苏卫视《无限歌谣季》!

(编辑:舒靓 李海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