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新专《人间精品》首发 突破音乐次元壁

来源:北青网
2018-05-21 09:32:15

等候太久!大张伟2018最新专辑终于要来了!5月18日,大张伟的最新专辑《人间精品》震撼登陆酷狗。这次,大张伟携手太合音乐,强强联合,突破音乐次元壁,采集美妙思维,让大家一起起来嗨。

大张伟新专《人间精品》首发 突破音乐次元壁

过去三年,大张伟一直致力于把最新的欧美音乐手段,与自己的个性和中国本土旋律、民族曲艺文化,最大可能且很贴切的融合在一起。大张伟要做的是CDM——China Dance Music,有欧美音乐的质感与动感,更要有他所喜欢的一切中式主旋和语言叙述方式。

而编曲的方式与节奏的排列方式,他采纳了自认为最带劲的欧美音乐。但主旋律,都是自然的,有时几乎是刻意的,在运用中式和最根儿里的情怀。因为,这是大张伟的魂。

专辑《人间精品》收录演唱会开场音乐《人间精品》、自带京剧旋律的《DM48》、Rainbow Swag风的《世上最可爱的歌儿》、温暖治愈的《阳光彩虹小白马》等16首歌。在这些歌里,大众听不到苦情歌,听不到为了洗脑而洗脑的套路,听不到较劲苍凉高低起伏很大的旋律。因为那些都不是大张伟。上酷狗聆听《人间精品》,感受真正的大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