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弦》甜虐升级 张钧甯演技再爆发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05-21 14:31:39

《温暖的弦》甜虐升级 张钧甯演技再爆发

  《温暖的弦》虐恋跌宕起伏 张钧甯哭戏大爆发

近日剧情中,温暖(张钧甯饰)与占南弦(张翰饰)在短暂的破镜重圆后,又因得知一系列的真相,再度远走英国。机场临别时,心怀愧疚的温暖电话中深情告白“我最不后悔的就是爱上你”。张钧甯用精准细致的演绎刻画出了温暖内心的痛苦与不舍,一颦一蹙皆牵动观众心弦,戳爆泪点。

随后,温暖在心理医生的帮助之下,完全找回了记忆。张钧甯哭戏再次爆发,无法接受现实的温暖一时之间,自责、羞愧、不舍和痛苦一起涌上心头。张钧甯曾在采访中表示,为了找到角色最正确的状态,“我们把温暖移到了衣柜里去,让她躲在衣柜的角落里面,因为她当时就是为了躲避,把自己又重新封闭了起来。”衣柜中这场戏从最初的默默落泪到爆发性的大声抽泣、浑身发抖,极具感染力的演技征服了不少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