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宋丹丹包袱连连成“梗王” 黄磊感慨大家庭聚会“挺好”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8-05-21 14:56:42

《向往的生活》宋丹丹包袱连连成“梗王” 黄磊感慨大家庭聚会“挺好”

  巴图

湖南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二季“江南篇”第五期已顺利播出。新一期节目中,赵宝刚、宋丹丹、王珞丹、巴图、张子枫一行人做客蘑菇屋,与黄磊、何炅、刘宪华和彭昱畅开起了“家庭大聚会”。宋丹丹带着儿子巴图重返节目再次奉上密集笑料,成为当之无愧的“梗王”;王珞丹与刘宪华组成“温情姐弟”,全程暖心互动;而彭昱畅和张子枫这对“兄妹”则拌嘴不停“相爱相杀”,大家庭的欢声笑语充满整个蘑菇屋。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第五期收视率CSM52城1.106%,市场份额7.86%。截至目前,《向往的生活》第二季累计网络播放量已突破8.4亿次,豆瓣评分高达8.2分。节目播出前后,关键词“向往的生活”、“张子枫”、“宋丹丹梗王”、“刘宪华拉小提琴”、“巴图 宋丹丹”、“向往的生活预告”等纷纷登上微博热搜,网友积极参与节目讨论奉上众多精彩点评。敬请期待由湖南卫视和合心传媒联合出品的《向往的生活》第二季“江南篇”,每周五22:00精彩继续。

宋丹丹包袱密集 获封“梗王”

巴图“毒辣补刀”怼妈妈

本期节目中,第一季客人宋丹丹和儿子巴图重返蘑菇屋,带来新一轮的欢声笑语。这次她不仅将小时候的儿歌唱了个遍,还流利背起了小学三年级的课文。惊人好记性不仅令何炅和巴图吃惊不已,更是让看节目的网友们大呼“很服气”。上一季时,宋丹丹就曾在节目中教唱《心火烧》,以朗朗上口的旋律洗脑一大批观众。这次带来新才艺,网友们也不禁疑惑“难道现在该开始背课文了?”宋丹丹的活跃让何炅问起巴图“你有没有觉得你妈妈活得好满?”唱起民歌,秀起英语,“梗王”的技能展示未完待续。

再次做客蘑菇屋,宋丹丹和儿子巴图的互动也有了全新改变。上一季总是“数落”儿子的宋丹丹这回态度大变,积极为儿子送上了赞美与鼓励。在巴图独立制作完成稻草人时,她就大赞儿子很棒;巴图和刘宪华合作《消愁》,她也认真称赞“很好听”。可以看出,母子俩的关系迎来了大反转。这次,反而是巴图时不时会“亏”妈妈几句,看到妈妈摘豆角,他调侃“你是来洗胃的吧”;妈妈唱起民歌,巴图边笑边吐槽“这是一夕阳红节目吧”。“毒辣”的“补刀”功力让网友忍不住感慨“这果然是亲儿子啊!”

彭昱畅张子枫“兄妹”日常拌嘴感情真

王珞丹刘宪华“姐弟”暖心互动温情足

“游客团”中年龄最小的张子枫虽是第一次来到节目,但她却早就是蘑菇屋的“老熟人”了。在这里她不仅遇到了戏里的“哥哥”彭昱畅,还与剧中“爸爸”黄磊惊喜团聚。她的到来让蘑菇屋最小成员彭昱畅地位升级,而彭昱畅当起哥哥也是有模有样,全程努力在“妹妹”面前树立自己的能干形象。做稻草人时不断给妹妹洗脑“哥哥在这里的技能是千变万化”;挖笋时卖力向妹妹展示劳动成果,嘚瑟自己“挖笋是有经验的”;生火时夸耀自己帅气,惹得黄磊在一旁提醒“你注意冷静”。不过这个“淘气”哥哥也很喜欢“欺负”妹妹,不仅“吐槽”妹妹发型丑、画技差,还“抢”了妹妹手机,引得妹妹在后面大追。网友鉴定“这么闹腾,可以做亲兄妹了。”

一边是“不客气的亲哥”,另一边则是“别人家的姐姐”。相比彭昱畅和张子枫的“相爱相杀”,王珞丹刘宪华这对“姐弟”的互动就温情多了。王珞丹不仅耐心教导刘宪华中文词汇,还在他情绪失落时给予贴心安慰,刘宪华上场表演小提琴,她也是全力捧场大赞“你好帅!”温柔、耐心又善解人意的长姐风范,令网友们纷纷大呼“想要这样的暖心小姐姐”。

黄磊感慨大家庭聚会“挺好”

蘑菇屋欢声笑语下周继续

史上最大“游客团”到访,也给蘑菇屋带来了“吃饭”压力。不过当家庭成员全员出动,晚饭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傍晚时分,所有人都占据一角为晚餐忙活:“丹丹奶奶”、“何爸爸”和“巴图小叔”坐一块摘豆角、剥笋闲聊;“宝刚爷爷”默默处理着要用作晚餐的鱼;“丹丹姐姐”和“亨利哥哥”一旁打下手;“子枫妹妹”跟着“彭彭哥哥”一起生火……看着屋外屋内大家各司其职,黄磊不禁感慨“这挺好,这一大家庭聚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