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歌谣季》薛之谦为岳云鹏唱生日歌

来源:千龙娱乐
2018-05-21 17:08:40

《无限歌谣季》薛之谦为岳云鹏唱生日歌

上周六,由江苏卫视重磅打造的音乐唱作真人秀《Meco牛乳茶·无限歌谣季》第五期准时与观众见面。节目中,随着"今生第一次"主题演唱会渐渐逼近,唱作人和研修生在游轮上进行了"中期检查"大聚会,不仅确定了五组搭档的组合名称,还透露了新作品的创作进度,五首原创歌曲的音源片段也随之曝光,吊足了观众的胃口,网友们也表示:"光听前奏就很有感觉,期待下周十位嘉宾的演唱会!"

《无限歌谣季》自播出以来,广受舆论好评。尤其是第五期一经播出,35城收视率达0.79%,同时段收视排名第二。并且引发全民热搜,"无限歌谣季""薛之谦岳云鹏羊皮袄""李荣浩 嘻唰唰""于文文杨迪小情歌"等登上微博实时热搜榜前列。主话题#无限歌谣季#阅读量近13.5亿,单期涨幅近2.5亿。同时,登上微博实时话题榜总榜top2、综艺榜top1。

"签约组合"穿羊皮袄挑战《茉莉花》 薛之谦为岳云鹏暖心庆生感动众人

在"组合练歌房"环节,薛之谦和岳云鹏抽中了"民歌"主题。为了抢到演唱会出场顺序决定权,"签约组合"穿起了羊皮袄,系起了红腰带,扎上了白头巾,一同挑战民歌《茉莉花》。网友被一脸懵的薛老师萌翻了,直呼:"老薛好可爱,全程认真演唱,'签约组合'真是实力展现西北最时尚的穿衣攻略!"

在游戏互动环节结束后,到了公布新作品的创作进度,薛之谦在谈到新作品时非常兴奋,现场即兴给大家弹唱起之前和岳云鹏创作的那首《我有点疼》,其实是放了一个"烟雾弹"。接下来,上演了更加暖心的一幕,本来要公布新作品的老薛为岳云鹏弹唱起生日歌,令搭档十分惊喜。薛之谦还准备了以美人鱼为主题的生日蛋糕,这个蛋糕背后体现了浓浓的"兄弟情谊"。薛之谦清楚地记得岳岳曾跟他说过因为他的女儿喜欢美人鱼,所以他最喜欢的玩偶也是美人鱼。小小的一个细节体现了薛之谦细心的一面,也让大家看到了"签约组合"的兄弟情谊。在所有人共同的祝福下,岳岳十分地感动:"十个人能一起给我过生日,还有老薛一直记得我女儿喜欢美人鱼,真的太感动了!"

"今生第一次"演唱会顺位大公开 符龙飞周峻纬决定每组出场顺序

为了考验五组搭档的默契程度,节目设置了"组合练歌房"的游戏环节。每组搭档演唱不同曲风的歌曲,得分最高的一组将决定首轮演唱会每一组的出场顺序。其中,符龙飞和周峻纬很幸运地抽到了"摇滚"风格,两人演唱了经典摇滚歌曲《海阔天空》,唱作人符龙飞一口流利的粤语,获网友称赞;"瓦哥唱粤语好听极了,和周峻纬的配合也是十分默契。"经过激烈的"组合练歌房"环节,这对高颜值"龙珠组合"凭借这首歌,拿下了五组搭档出场顺序的决定权。

一直对杨迪当初没有选择自己而"耿耿于怀"的符龙飞,这次决定让"鲜组合"于文文和杨迪首发登场;并将自己和周峻纬的"龙珠组合"排在第二位出场;第三个上场的是"老不容易组合"毛不易和张绍刚;接下来是薛之谦和岳云鹏的"签约组合";最后出场的则是"十一组合"李荣浩和伊一。究竟五组搭档会带来怎样的原创歌曲,让我们拭目以待!

距离演唱会的日子越来越近,五组唱作搭档为了呈现最好的效果,在录音棚反复练歌,努力打磨歌曲。五首歌曲已见雏形,到底他们能否在"今生第一次"演唱会现场完美演绎合作歌曲?所有精彩尽在本周六晚22:00江苏卫视《Meco牛乳茶·无限歌谣季》第六期,让我们屏息期待五组搭档带来的惊喜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