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新单曲《全是爱》首发 吴青峰包揽词曲

来源:华声在线
2018-05-22 12:26:23

5月22日,萧敬腾2018全新国语专辑先行曲《全是爱》,在酷狗首发上线。在这首歌中,当代顶尖音乐人齐聚,萧敬腾&吴青峰再度合作。

萧敬腾新单曲《全是爱》首发 吴青峰包揽词曲

青峰英伦式抒情词曲,用稳定的八分音符不断前进着,萧敬腾用歌声带领听众的呼吸,一步步进入《全是爱》的漩涡里。而编曲人阿滚,润饰和弦细腻,和弦层次的堆栈正是美感所在。弦乐编写的线条更是凄美,弦乐手、鼓手皆是台湾知名的新生代音乐家!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混音前几个小时萧敬腾突然灵感涌现想在歌曲中段设计了一个特别的段落。导致当场必须立刻通宵重新录制,也感谢新加坡混音大师Leonard Fong将萧敬腾神来一笔的想法完美融合。

“能够拥抱你的灿烂,更能拥抱你的腐烂,说穿了,全都是爱!”无尽地沈溺、无尽地包容,是萧敬腾对爱的另一诠释。上酷狗听《全是爱》,听萧敬腾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