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歌谣季》首轮演唱会 于文文杨迪首发登场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8-05-23 15:40:39

以“把生活写成歌”为宗旨,江苏卫视重磅打造的音乐唱作真人秀《无限歌谣季》已经播出至第五期。而在结束了五组搭档灵感碰撞、相互磨合的创作过程之后,本周第六期将以“今生第一次”为主题举行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唱会,作为五组搭档音乐创作阶段性的汇报演出,接受全体观众的检阅。

《无限歌谣季》首轮演唱会 于文文杨迪首发登场

  于文文在人群中歌唱

“鲜组合”赶超别组创作进度 于文文力赞杨迪写词有意境

从上期“中期检查”大聚会得知,五组搭档目前的创作进度:“十一组合”李荣浩和伊一、“龙珠组合”符龙飞和周峻纬、“鲜组合”于文文和杨迪三组均已完成一半以上;“老不容易组合”毛不易和张绍刚完成10%;而“签约组合”薛之谦和岳云鹏的创作进度为17%,小岳岳还直言有可能“推翻重写”。

这其中进度最快的要数于文文和杨迪一组,他们的创作完成度高达60%,编曲方面几乎已经成型,这令别组搭档都十分羡慕。于文文对于交与杨迪的“写词作业”也十分满意,称赞搭档:“杨迪写的这段词特别有意境,因为这是来自他的亲身经历和心路历程,很真实。”到底杨迪写了什么得到于文文如此肯定?让我们期待这首歌的初次亮相!

《无限歌谣季》首轮演唱会 于文文杨迪首发登场

  杨迪为梦想发声

“鲜组合”首发登场 杨迪将颠覆自我为梦想发声

回顾“鲜组合”的创作过程,其实一开始两人的合作并不是那么一帆风顺。他们一个偏爱深情慢歌,一个一心追求“唱跳梦”,于文文和“杨迪玛希”这对搭档也一直是观众担心的焦点。但在“今生第一次”的主题下,两人敞开心扉聊起各自的追梦过程,渐渐找到了共鸣点——他们将共同写一首为梦想发声的励志歌曲。

而对于即将到来的合作舞台,于文文直言:“心里其实有点忐忑,因为演唱会的时间马上就要到了,杨迪的音准还有一点问题,这个问题对于现场表演的话是个致命伤。”可以想象,作为首发登场的表演组合,于文文和杨迪内心一定十分兴奋和紧张。另外,开场第一句的“重任”将由杨迪完成,为此在演出现场,杨迪都在一直狂练歌曲的第一句。究竟杨迪音准上的“致命伤”可以解决吗?作为第一个登场的“歌谣研修生”,他又能否克服紧张情绪,为接下来要上场的研修生们开个“好彩头”?让我们拭目以待!

《无限歌谣季》首轮演唱会 于文文杨迪首发登场

  杨迪现场认真彩排

一首歌从无到有,要经历寻找灵感、词曲创作、录棚、后期制作等多道工序。《无限歌谣季》对此进行了全景式呈现,让观众首次在音乐综艺里见证“歌曲的诞生”。五组搭档创作心路和历程的袒露,也让每一首精心熬制的作品都因此有了温度和故事。想要知道唱作人和研修生将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音乐作品,谁又能获得现场观众的认可,成为人们心中最具默契组合?让我们期待本周六晚江苏卫视《无限歌谣季》第六期,“今生第一次”演唱会由你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