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王”JessieJ新专《R.O.S.E.》上线,酷我音乐重磅首发

来源:北青网
2018-05-24 13:31:57

继在《歌手》2018成为第一位外籍歌王,44项音乐大奖肯定、多白金销量加持的全球流行歌后JessieJ再度发力,打造乐坛生涯的第四张专辑。2018年5月22日起,酷我音乐将陆续发布JessieJ由4张EP、16首曲目联合组成音乐作品《R.O.S.E.》。

“歌王”JessieJ新专《R.O.S.E.》上线,酷我音乐重磅首发

每张EP以“R.O.S.E.”四个字母来分别代表四种不同寓意:R (Realisations/认知),O (Obsessions/沉迷),S (Sex/性别),E (Empowerment/自主)。全新专辑由Jessie J搭档金牌制作人DJ Camper及Kuk Harrell(Jennifer Lopez, Rihanna, Beyonc)共同参与创作与制作。

沉淀两年时间,Jessie J以2017年8月11日发布的回归单曲《Real Deal》正式拉开新作序幕。同年9月发布代表“Realisations”的单曲《Think About That》,由此正式宣告名为《R.O.S.E.》的新作即将到来。随后,代表“Obsessions”的单曲《Not My Ex》以及代表“Self-empowerment”的《Queen》也相继释出。

Jessie J在今年的《歌手》节目中荣夺本季冠军,成为该节目开播以来的第一位外籍歌王,其凭借极致强音以及独特的人格魅力深入人心,在酷我音乐上也收获了一大波忠实粉丝。现在,在万众期待中,伴随《R.O.S.E.》这张佳作的降临,Jessie J将再度用她震撼人心的嗓音为女性主题发声,相信该专辑定会掀起一股新的收听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