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误会(Misunderstand)》首发 词曲创作全揽

来源:央广网
2018-05-28 12:36:27

尽管活跃在综艺圈,但在音乐圈,全能艺人黄子韬也在持续不停发力,新作频出。就在5月25日,他的全新单曲《误会(Misunderstand)》,在酷狗首发上线。

黄子韬《误会(Misunderstand)》首发 词曲创作全揽

“you say我们能不能让这一切 重新 来

I say 如果你错过了爱sorry I won’t go back

当我给 你足够的爱时 结果却变成 欺骗和不珍惜

那我就只能对你说拜拜you know what I’m saying”

《误会(Misunderstand)》由黄子韬包揽词曲创作,Daryl K&Calvin C编曲,Daryl K制作。曲调风格细腻唯美。 曲子伴随着零星的钢琴和声,Trap的曲风贯穿始终。单曲封面的星云和花朵诠释了黄子韬人生中对音乐追求不变的初心 ,一起上酷狗聆听小王子和玫瑰花的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