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登《时尚大师》变"吃货" 分享穿搭、育儿心得

来源:中国网
2018-05-28 16:12:51

中国网娱乐5月28日讯中国美食文化博大精深。在上下五千年华夏文明繁衍过程中,我们的祖先依山傍水、耕作捕猎,用超凡的智慧和技艺打造出了极具特色的中华饮食体系和地域文化。在26日播出的《时尚大师》第八期节目主题聚焦“中华美食”,在本期节目中,娱乐圈“带货女王”杨幂空降成为惊喜嘉宾,现场分享自己的时尚理念及育儿经验。节目播出后,“杨幂biangbiang面”、“汉服亲子装”、“时尚大师八强”等话题迅速攀上引发热议,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杨幂吃的那碗biangbiang面,好吃又好穿,这波操作我给满分!”、“晋级半决赛的八强选手都好强,期待他们的新作!”、 “大幂幂不愧是‘带货女王’,为时尚大师节目组点个赞!”

杨幂登《时尚大师》变

  图:《时尚大师》嘉宾杨幂

‘带货女王’杨幂登时尚大师自称来“取经”

现场变身“吃货幂”大方分享穿搭、育儿心得

谈到杨幂,大家一定会联想到“女神”、“知名影视女演员”等关联词条;作为一本网友们公认的行走版“时尚教科书”,据不完全统计,大幂幂一年能穿“火”时尚服饰数百件,街拍狂凹造型,风格变幻莫测,品味出众的大幂幂频频引领潮流穿搭时尚,妥妥的娱乐圈“带货女王”freestyle。在26日播出的《时尚大师》第八期节目中,大幂幂作为惊喜嘉宾空降舞台,造型百变的她不仅在本期节目中向现场观众分享了自己的穿搭心得和育儿经验,还化身“吃货幂”,向我们展现了她“接地气”的一面。节目中,当男装设计师惠文龙以家乡美食“biangbiang面”为设计主题,带来潮流街头风时尚作品时,“带货女王”大幂幂当即自曝自己爱穿男装,并大方分享了自己的搭配心得:一件宽大的男款外套搭配一条小短裤,这样能显得你“男友力max”。而在汉服风亲子装设计师陆恩华邀请杨幂现场DIY及点评亲子作品环节,大幂幂更展现出了自己贴心和细心的一面,就“如何选择亲子装”这个问题上,大幂幂称自己最看重的并不是款式,身为母亲她会把孩子的安全放在第一位,服装的舒适性和安全性是自己首先需要考虑的,其次是面料和实穿性。自节目播出后,“杨幂亲子装”迅速微博走红成粉丝们争相讨论的热门话题,不少网友隔空表白大幂幂“不愧是活体‘穿搭指南’。”、“爱你!爱时尚大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